FASHION流行快報

【#DOYOU】Range超廣、特立獨行的傅昱,喜歡與否的唯心主張,生活沒有定義,只有自由!

充滿個人特色與渲染張力的傅昱,因為擁有強烈存在感十足的風格,而成為備受矚目的時尚潮模新星,轉變了由父母規劃好的人生既定目標與方向,朝著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往前走,未來不可知,但可知的是唯心這件事。
【#DOYOU】Range超廣、特立獨行的傅昱,喜歡與否的唯心主張,生活沒有定義,只有自由!

很難想像看起來帥酷有型潮範十足的傅昱,原本是就讀護校,畢業後也有著提早被父母規劃好的未來藍圖,「念護校是媽媽跟我討論,她說我以後可以考空姐,但如果有護理背景會提升錄取機會,所以我就乖乖的去念護理學校。」

但一進入護理學校就知道這不是自己的興趣,很辛苦的念書還是比別人多念一年,包含到醫院實習都做過之後,再也無法違背自己心意的她決定不唸了! 

PUMA訓練系列Trailblazer風衣外套,NT2180、PUMA訓練系列跳豹中衝擊運動內衣(F),NT1380、PUMA訓練系列Aire9分緊身褲(F),NT1780、PUMA Jaab XT Iridescent TZ Wn's鞋款,NT2980。

決定從父母期望的道路中出逃,絕對是有過程的,但傅昱輕描淡寫地把這件人生急轉彎的事情以「後來我媽媽知道她沒辦法再管得住我」一句話帶過,很有人狠話少抓重點的魅力,卻與時下女生有著截然不同的溝通方式,以行動展現出她更值得被關注到的特質。

喜愛音樂而接觸DJ職業的她,現在已經擁有身兼DJ與模特兒的雙重身分,傅昱說:「我知道自己喜歡甚麼、討厭甚麼、不想為了生存與金錢而讓自己過於違背本心。」所以擔任DJ是放心裡喜歡的音樂、平日穿著是穿當天心裏想穿的造型風格,沒有侷限的自由靈魂讓她成為最近很多女生關注的時尚新焦點,她表示:「會這樣應該也表示很多女生其實也想率性的遵照自己心中想活成的樣子去過人生,可能是對照的情感共鳴,所以她們喜歡我吧(笑)」

PUMA運動內衣,$1,680、PUMA流行系列TZ鉛筆裙,$1,180、PUMA Jaab XT Iridescent TZ Wn's鞋款,NT2980

就如同這次與PUMA合作一樣,希望藉由「DO YOU!」這樣的理念來告訴所有女性,社會上對於女生有著各式各樣的期待與想法,當自己心裡不想遵從的時候,有沒有改變的決心與勇氣就變得非常重要,如果有人可以理解、呼應這樣的女性自主態度,就可以有更多女生破除自己給自己的心靈禁錮,大膽的朝心中想走的人生道路轉向。 

就像這次穿上的所有PUMA服裝一樣,原來女生的運動裝扮是可以那麼多元豐富,穿上後的行動場所也可以隨心自由選擇,沒有別人給的標準,只有自身心中的標準。可以穿出時髦態度100%的運動LOOK、風尚時裝感的摩登裙裝、個性休閒風的街頭潮派風格,誰說只有一種組合模樣,就想傅昱有著無人可預料的未來一樣,值得期待。

PUMA流行系列Chase交叉短版休閒背心,NT1380、PUMA流行系列漁夫帽(N),NT680、PUMA流行系列9分寬口長褲,NT1,580、PUMA Cali Exotic Wn's鞋款,NT2980。

「我常在想…以千禧世代的女生們來說,人生是只有一次是以”現在的身分”活在地球上,如果只是為了別人的期望與規範而活,那為什麼不先以心中所嚮往的生活模式,就如同PUMA DO YOU!的理念一樣,首先妳要先是妳自己,那個自己是真正心裡的自己,這樣才能有意義吧!」

 

傅昱與她向來瞬息萬變卻新穎潮流有型穿搭的視覺展現,強調出新世代女性另一種”不被規範、不被設定、不被定義”的自由模式,獨一無二的自己才最珍貴且耀眼,讓女性自由作自己的DO YOU概念!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