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想買還得憑運氣!KAWS無預警發布超可愛粉紅色版本絨毛限量玩偶公仔!

無預警突然釋出的粉紅色版本KAWS絨毛公仔太可愛了吧!

INSTAGRAM@KAWS

想買還得憑運氣!KAWS無預警發布超可愛粉紅色版本絨毛限量玩偶公仔!

KAWS的魅力迄今持久不衰,無論是去年和UNIQLO與史奴比、芝麻街的聯名一波波,到成為Kim Jones首季Dior男裝秀上都能見到它調皮的蹤跡,先前來台北中正紀念堂展開的 大型官方戶外藝術展《KAWS:HOLIDAY》,巨型公仔的可愛模樣引發爆炸的拍照人潮。

第三站則來到香港,慵懶地躺在維多利亞港上,雖然因天氣不佳提早結束展期,但當時推出的週邊商品幾乎以秒殺的速度完售,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如今KAWS在instagram上無預警發布粉紅色版本的BFF KAWS絨毛公仔,可說是又要讓全世界KAWS迷暴動了,搭配同樣粉紅色的紙盒讓人想整組收藏,除了將在KAWSONE網站發售,DING DONG宅配便也會在香港時間4月10日晚上10時至凌晨12 時開放登記抽籤,想買的人真的得憑運氣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