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穿上腳踝立馬變纖細!盤點FCMM、EXCELSIOR、FILA、New Balance、UGG… 這10款厚底休閒涼鞋

到了炎熱的夏季,許多品牌紛紛推出可以露出腳趾頭的休閒涼鞋,不只能讓雙腳透透氣,穿上還能讓腳踝瞬間變細,具有修飾身形的效果。

Photo/各品牌

穿上腳踝立馬變纖細!盤點FCMM、EXCELSIOR、FILA、New Balance、UGG… 這10款厚底休閒涼鞋

不愛穿球鞋的你,或許可以考慮買一雙好走又舒適的休閒涼鞋,尤其是炎熱的春夏季節來到,一方面可以露出指頭透透氣,另一方面小腿的比例看起來也會更纖細、修長。且看最新春夏推出的這幾款休閒涼鞋。


FCMM

在代購圈超紅的FCMM,是來自韓國的潮流品牌,不論是服裝、球鞋甚至是配件,在韓國當地深受歐巴、歐妮們喜愛,這個春夏也推出兩款厚底休閒涼鞋,其一是經典款印有FCMM品牌LOGO;另一款則是以品牌名稱作為設計的刺繡款,分別有白色、黃色兩種選擇。有去韓國旅行的人,不妨到店上去試穿看看。(刺繡款49,000韓元 / 一般款39,000韓元)


EXCELSIOR

源自於法國的韓國帆布鞋品牌EXCELSIOR,這回又有重量級新品要上市,而且不在韓國本地販售,只為台灣獨家推出限量版款式「厚底餅乾涼鞋」,這是韓國設計師到台灣旅行時候得到靈感,便把高辨識度的餅乾鞋底融入涼鞋設計,打造經典黑、經典白兩色,特別的是在鞋後跟處還放上TW的標示,另外,搭載快拆式後織帶設計,讓涼鞋也能擁有拖鞋的功能。這款限量餅乾拖鞋將在7月8日開賣,身為餅乾鞋的鞋迷可別錯過囉。

EXCELSIOR餅乾涼鞋(經典黑、經典白),NT2,680


New Balance

夏日出遊不喜歡穿球鞋的你,平底涼鞋絕對是不二首選。New Balance在7月份將會有多款涼鞋上市,包含超輕量的平底涼鞋,推出冰淇淋色、寶藍色及黑色等三種選擇。另一款則是在韓國爆紅的可拆式涼拖鞋,鞋面有三排魔鬼氈設計,可以依照自己腳背厚度作調整,後腳跟帶為可拆式繫帶,拆掉後可當拖鞋使用。無論是什麼
New Balance LOGO繫帶平底涼鞋(冰淇淋色、寶藍色、黑色),NT1,750
New Balance 可拆式涼拖鞋,NT2,750


FILA

提到FILA相信大家對它的老爹鞋一定不陌生,不過這回可是要來介紹這款休閒涼鞋,韓國FILA將經典的紅、藍LOGO作為魔鬼氈鞋帶設計,打造以白色為主要色調的厚底涼鞋。另外,這雙夢幻的粉嫩配色,絕對能讓女孩們的少女心再度乍現。目前還不確定台灣會不會上市,不過近期有去韓國的人可以去看看。


UGG

來自美國的鞋履品牌UGG,在今年春夏則推出全新FLUFF涼鞋系列,結合毛絨、羊皮等材質,搭載UGG獨家的Imprint記憶泡棉鞋墊,打造可以減緩足跟壓力的FLUFF CHELLA涼鞋及FLUFF INDIO拖鞋。FLUFF CHELLA涼鞋共有黑色、粉色、橘紅色及白色4個色選,加厚的設計絕對是小隻女的一大福音。

UGG FLUFF CHELLA系列,NT6,000


New Balance

韓國New Balance在今年春夏也推出休閒涼鞋,網格布料為主體,並結合魔鬼氈的設計,而柔軟的鞋底就算長時間穿著也非常舒適,共有白色、黑色及深紅色3款選擇。在鞋身各處放上New Balance小小的LOGO圖案,身為細節女孩的你,絕對不會想錯過這雙休閒涼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