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終於等到奶茶色!網路上賣到缺貨的Vans Style 36系列台灣即將開賣

提到2019年的大勢色彩,那可少不了「奶茶色」,尤其是包包、鞋履等配件,都可以看到這個色彩的蹤跡,而潮流品牌Vans也推出這個大勢色的鞋款。

Photo/Vans

終於等到奶茶色!網路上賣到缺貨的Vans Style 36系列台灣即將開賣

1977年推出的Vans Style 36鞋款,以鞋側邊的水波紋Jazz Stripe為代表性標誌,更因為韓星GD私下時常以Style 36作為便鞋穿搭,讓它成為網路代購手中熱賣紅牌,只要一推出新配色、新材質,上架不到半天時間,大眾尺碼往往都是售罄的狀態。

鞋面採用麂皮拼接帆布的設計,側邊則縫上經典水波紋皮革標誌,並搭配具避震緩衝效果的鬆餅格鞋底,舒適好走不在話下,更是鞋櫃中必備的穿搭夥伴。而今年春季,Vans終於推出全新色調奶茶色、海軍藍及軍綠色,其中超好搭的奶茶色可不能錯過,4月13日起全台Vans、ABC-MART門市開賣。

Vans Style 36系列(奶茶色、海軍藍、軍綠色),NT2,38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