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優雅浪漫細節藏在PANDORA裡面~漫漫桃花系列讓妳好感度瞬間提升 散發迷人魅力

迎接逐漸春暖花開的春日,讓人也不免期待迎來嶄新的邂逅,無論是浪漫戀情還是一段美好情誼,都讓人不自覺散發出對於遇見美好的期待。就讓M編告訴你~在這桃花漫漫時節,我們又應該如何為自己招來「好桃花」呢?
優雅浪漫細節藏在PANDORA裡面~漫漫桃花系列讓妳好感度瞬間提升 散發迷人魅力

在傳統東方文化中,帶有粉色調的飾物向來都被視為能招來好桃花、好人緣的必備,例如:粉晶、粉色系珠寶、綴飾與玫瑰金色等。如同桃花漫開的一片粉色,粉色系配件就像是為整個人帶上了淡淡濾鏡,讓人不自覺多了分惹人親近的好感,甜美、浪漫卻毫無距離感。

PANDORA Rose 優雅桃花可滑動手鏈 NT$7,380、串飾NT$1,580起、開口式戒指 NT$5,380

除了色澤必須帶有粉色之外,注重細節搭配的M編更在乎的就是「能與日常穿著互相搭配」!才能毫不突兀的將好桃花帶在身邊,細緻優雅的設計細節配上淡淡粉色調,不過份的設計才是適合每天配戴的日常珠寶,讓妳在每一個舉手投足之間都能散發出優雅女性魅力。

PANDORA針對台灣及中、港、澳地區推出限定的「漫漫桃花系列」,同時包含東方招來好桃花、好人際的粉色元素,與細緻優雅、適合日常配戴的設計,以漸層工藝將粉色琺瑯手繪暈染成一朵朵,在腕間、耳邊與指尖含苞待放抑或盛開的桃花,搭配Pandora Rose玫瑰金色材質,讓一切更顯浪漫。

不僅是將桃花以粉色琺瑯漸層暈染在墜飾上,就連品牌經典的串飾,也成了一朵朵嬌豔桃花,更在串飾側邊以鏤空打造花朵形狀,細膩工藝讓人愛不釋手~亦或是搭配清新銀色材質,讓盛開的桃花多了分早晨染上朝露般的清新。

PANDORA Rose 優雅桃花串飾NT$1,580起、開口式戒指 NT$5,380

設計上以更多柔軟、延伸的線條,帶出花枝搖曳的流動感,卻又不過分的展現,配合日常動作的律動自然展現,彷彿就像是被桃花圍繞般的夢幻~讓好桃花、好人緣就這樣不自覺的被吸引過來。PANDORA全新漫漫桃花系列於4月11日全台發售,除了有限定包裝之外,消費滿額還加贈限量「桃花好人緣香氛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