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莫允雯的春夏衣櫥PICK揭密!KOOKAI的法式優雅不羈風格,帶來超迷人的百變魅力姿態!

才剛拍攝完戲劇的莫允雯,已經迫不及待跟上春夏時尚腳步,將自己最喜愛的造型風格與單品分享給熱愛時尚情報的女生。除了工作穿搭之外,私底下的莫允雯今年愛上自信魅力又瀟灑不羈的浪漫法式女性風格,跟著莫允雯的時尚眼光與品味,只要再添加不同流行元素融入造型中,妳也可以打造女王般的時髦衣櫥、跟著莫允雯一樣美美的度過春夏!
莫允雯的春夏衣櫥PICK揭密!KOOKAI的法式優雅不羈風格,帶來超迷人的百變魅力姿態!


帥氣X
柔美的出色都會風格

KOOKAI Metropolis Art系列以優雅帶點帥氣的男孩感作為基礎,條紋圖騰西裝套裝以清爽配色與輕薄觸感佳的材質呈現,將過於刻版僵硬的女強人套裝徹底轉換成正式卻悠然自得的樣貌,內搭蕾絲背心的巧思可妝點強化出女性柔美魅力,是莫允雯日常就很喜愛的搭配方式,也因此KOOKAI本季這套英姿颯爽又優雅的出色單品,讓她一眼就愛上!

條紋金屬雙排釦西裝外套NT$8,880、條紋寬版褲NT$5,680、蕾絲細肩帶背心NT$4,080,all by KOOKAI。

寫意優雅的夏日度假風情

度假氛圍滿滿的色調與圖騰,最能表達出春夏氣息,像是:藍天白雲、海島、植物花卉…這些洋溢熱情活力的元素,都是莫允雯在春夏會入手的定番單品,像身上這件棕梠葉圖騰的藍白緹織洋裝就很讓她愛不釋手,散發出濃濃的懷舊復古味的女伶風情,單穿是名媛度假的上乘氣質、搭配小羊皮外套又能變化成個性女孩模樣,輕鬆就能讓夏日造型上擁有更多搭配性。

熱帶棕梠葉緹織洋裝NT$10,380,小羊皮Biker Jacket NT$16,980,all by KOOKAI。

浪漫自由的波西米亞華麗氣息

70年代波西米亞(Bohemia)民族風情今年大大盛行,也是莫允雯春夏大愛的造型風格之一,即使把繽紛圖騰、飄逸材質、野性動物紋、麂皮流蘇、溫暖大地色系…這些華麗浪漫的波西米亞元素齊聚一身,也可以用輕鬆寫意的方式詮釋,俐落卻依舊擁有強烈存在感,平時遊走於都市街道中也很舒適方便,瀟灑自由的迷人氣息,最適合在陽光滿滿的日子穿上去約會!

動物圖紋混金屬細條紋雪紡七分袖上衣NT$5,980、小羊麂皮迷你短褲NT$7,480,all by KOOKAI。

另外,莫允雯還有個特別喜愛的穿搭習慣,那就是全身造型都由同色系或同花紋的單品組成,即使同色調有深淺層次也可以,看起來都會顯得鮮明有個性,像KOOKAI這次就推出不少類似的設計,讓她毫無招架之力的愛上,決定All in全部擁有!

礦綠連身迷你褲裝NT$9,580、麻質橘紅斜釦洋裝NT$8,080。

浪漫花卉印花及地洋裝NT$7,380、復古條紋前開釦洋裝NT$7,680。

「春夏季節不要因為怕熱而隨意不走心的隨意穿搭」,是莫允雯給所有愛美女生的建議,只要掌握挑選法則,像KOOKAI春夏系列就將:透氣輕薄、觸感舒適、繽紛印花色調、精緻剪裁設計…完美融合,完全掌握法國女性魅力穿搭的精髓,這個春夏就以自由寫意、出色優雅的LOOK來度過吧。

立即參加活動抽時尚好禮>>> http://bit.ly/2Uc24oH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