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櫻花粉、天空藍的吊飾也是手拿包!少數專賣店才有的Prada Invites聯名系列必入手原因告訴你

以Prada經典尼龍面料作為主要用料,並力邀設計圈的代表人物攜手合作,所共同推出的Prada Invites系列,這次春夏邀請到建築界3位女性代表人物,設計出獨特又實用的商品。

Photo/Prada

櫻花粉、天空藍的吊飾也是手拿包!少數專賣店才有的Prada Invites聯名系列必入手原因告訴你

今年Prada Invites聯名系列的春夏新品,邀請到Cini Boeri、Elizabeth Diller及妹島和世3位知名建築師,利用Prada尼龍面料並從Prada歷史地位中擷取靈感,呈現Prada Invites系列的全新進化。

於義大利備受讚譽的Cini Boeri,專攻民用、室內建築與工業設計,在Prada Invites聯名系列中,打造了一款可隨需求調節、拆卸的肩背包,可隨時調整、增減的設計,是用在多種場合,其實用性非同小可。

身為「100位最具影響力人物」中唯一建築師的Elizabeth Diller,正是設計工作室Diller Scofidio + Renfro (DS+R) 的創辦人之一,這間紐約工作室涵蓋建築、城市規劃、裝置藝術、多媒體演出、數碼媒體及出版等業務,她的能力絕對有目共睹。這次替Prada Invites聯名系列設計了“The Yoke”包款和“The Envelope”掛衣袋,強調多功能的用途相當實用。

搶眼的櫻花粉及天空藍吊飾,是來自日本東京的建築師妹島和世的作品,獲得國際間不少獎項的她,這次為Prada Invites聯名系列打造一款長袋“daln”和一款彎型袋“yooo”,結合童趣的粉紅、粉藍色彩,足以讓女孩們少女心大發,更別說可以隨意變成手拿包或手提包的多種用法。


Prada Invites聯名系列目前僅有少數專賣店及官網有販售,台灣雖然沒有引進,不過可以接受客訂,喜歡的人不妨去店上詢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