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絕美亮片鞋繫上玫瑰金緞帶!Keds再度攜手Kate Spade打造10款夢幻聯名婚鞋

還記得去年Keds聯手Kate Spade打造的Bridal Collection聯名系列嘛!睽違一年Keds再度找上這個來自紐約的設計師品牌,這回推出10款超夢幻的婚嫁球鞋。

Photo/Keds

絕美亮片鞋繫上玫瑰金緞帶!Keds再度攜手Kate Spade打造10款夢幻聯名婚鞋

1916年創立於美國的帆布鞋品牌Keds,相信大家對它的經典小白鞋不是太陌生,繼去年推出Bridal Collection聯名系列後,2019年再度找上Kate Spade new york合作,打造第二波的夢幻婚鞋。

這次Bridal Collection聯名系列共推出10款球鞋,從經典小白鞋、懶人鞋,到小隻女的福音-厚底鞋一應俱全,結合細緻亮片元素,再搭配上玫瑰金、象牙白緞面織帶,打造成最絕美、夢幻的球鞋新品。

4月上市
4月上市

在全系列中還有2雙是以Kate Spade擅長的繽紛畫風打造而成的鞋款,其中一雙是以純白帆布鞋加上紅色及粉色唇印圖案,另一雙則是ACE皮革鞋款搭上粉嫩配色後跟,在鞋帶部分則有紅心與唇印扣飾,最近有想添購新鞋的女孩,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Bridal Collection聯名系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