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魔毯、神燈俏皮再現!PANDORA再度聯手迪士尼,推出超夢幻阿拉丁系列串飾

迪士尼控的荷包又要小心了,PANDORA再度聯手迪士尼,這回最新推出的主角是阿拉丁神燈!

PANDORA

魔毯、神燈俏皮再現!PANDORA再度聯手迪士尼,推出超夢幻阿拉丁系列串飾

有了先前的公主系列、小熊維尼、史迪奇…之後,最新推出的阿拉丁系列實在讓人瘋狂,充滿魔幻想像力的故事情節讓人著迷,PANDORA將它栩栩如生的再現,把阿拉丁與茉莉公主共乘魔毯的剪影,運用深藍色琺瑯描繪在串飾上,串飾側邊鏤空雕刻阿拉丁故事中的圖騰符號,背面刻有「You Fill My World With Wonder」實在好浪漫!還有金碧輝煌的宮殿,連樓梯細節都精緻,最驚喜的是神燈,竟然真的可以打開,內裡手繪神秘綠色琺瑯,彷彿神燈精靈下一秒就會蹦出來讓你許願一樣。

阿拉丁系列將於4月18日在台正式發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