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薰衣草紫、蘋果綠全都好粉嫩…LeSportsac聯手法國百年馬卡龍LADURÉE,直接鎖定這幾款熱賣包

春夏一到,似乎就該入手一個粉嫩色的包包,這回來自美國的LeSportsac,聯手法國百年馬卡龍品牌LADURÉE,推出一系列會讓少女心乍現的手袋。

Photo/LeSportsac

薰衣草紫、蘋果綠全都好粉嫩…LeSportsac聯手法國百年馬卡龍LADURÉE,直接鎖定這幾款熱賣包

1974年創立於美國的尼龍包品牌LeSportsac,首創以降落傘材質打造成折疊式尼龍包款,因為輕巧耐用、方便攜帶,並兼具時尚性及功能性,受到許多女性的喜愛。而今年正巧是LeSportsac成立45週年。

為歡慶這個重要時刻,LeSportsac特地找上法國百年百卡龍品牌LADURÉE,打造超夢幻又甜美的聯名系列,融合優雅的巴黎風情,並延續LeSportsac秉持的實用性,以甜美的馬卡龍紫、馬卡龍綠為底色,推出基本款後背包、拉鏈斜背包、小型托特包、圓形零錢包吊飾等手袋。


有考慮入手的人,且看編的推薦清單:

  • 基本款後背包,NT6,150

基本款後背包搭上馬卡龍紫色的配色,絕對讓女孩們難以抗拒,適合外出旅遊、逛街、踏青攜帶。

  • 圓形零錢包吊飾,NT1,800

這次馬卡龍直接變成零錢包,小巧的圓形外觀相當可愛,除了可以放零錢外,還能當吊飾掛在包包上,是不是讓人更心動。

  • 雙織帶托特包,NT1,950

今年托特包再度回歸,這次的聯名系列中也推出多款拖特包,這個結合雙織袋的設計更加優雅。


另外LeSportsac還打造3款化妝包,分別以Time For Tea、Promenade、La Parisienne為靈感發想,透過簡單的手繪風格呈現法國女性的從容自信,亮點則是馬卡龍造型的拉鍊拉頭,是不是讓女孩們愛不釋手。Les Secrets LADURÉE x LeSportsac聯名系列已經在全台門市限量開賣,喜歡的人動作要快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