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台灣同步全球開賣!Vivienne Westwood聯名亞瑟士推出兩款時髦運動鞋!

想要平價入手Vivienne Westwood單品的粉絲注意了,Vivienne Westwood宣布聯手運動品牌亞瑟士推出兩款時髦運動鞋,消息一出實在讓人好興奮!

亞瑟士

台灣同步全球開賣!Vivienne Westwood聯名亞瑟士推出兩款時髦運動鞋!

價格動輒萬元的英倫時尚品牌Vivienne Westwood,這次聯名系列價格很有誠意,預計將推出一共五款,有三雙將在2019年7月陸續公開,目前率先發布兩雙分別以ASICS 及ASICSTIGER經典鞋款為復刻設計基底。


低筒鞋款GEL KAYANO 5 OG於1999年首次亮相,2018年再度回歸,到了今年更成為這次聯名的主角之一,鞋內側印滿Vivienne Westwood經典波紋圖案(Squiggle print),搭配超亮眼的紅橘色調和藍色線條,鞋跟更印上Vivienne Westwood最具標誌性的彩色ORB星球logo超搶眼!售價台幣5600元。

另一款高筒則是EL-MAI鞋型,紅白配色的鞋身印花是來自Vivienne Westwood在1981年秋冬首次亮相的「Pirate海盜」印花,同樣有著醒目的ORB星球logo,鞋後跟還有Vivienne Westwood字樣,針織襪套的設計隨便一穿都有型。販售點有全球的Vivienne Westwood與亞瑟士旗艦店及官網,4月27日台灣將同步開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