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四個顏色都百搭!NEW ERA洋基帽聯名《木偶奇遇記》推出超可愛小木偶帽子

皮諾丘變成刺繡躍上NEW ERA帽子上,潮味又不失調皮,帽子控要收!

NEW ERA, Disney

四個顏色都百搭!NEW ERA洋基帽聯名《木偶奇遇記》推出超可愛小木偶帽子

有人是《木偶奇遇記》的粉絲嗎?主角小木偶皮諾丘透過一連串的冒險與歷練,終於學會勇敢、誠實和無私的過程,就像我們每個人人生的借鏡一樣,貼近人性的故事情節也讓這部動畫充滿教育意義,成為經典。

今年夏天NEW ERA迪士尼聯名系列不找別的主角,而是選中誠實又勇敢的小木偶,誠實又勇敢的皮諾丘和他的夥伴吉明尼蟋蟀,一起變成可愛刺繡點綴在NEW ERA帽子上,以5950、950及940帽款為設計,共推出黑、紅、白、湛藍四個顏色,搭配上皮諾丘(PINOCCHIO)的第一個字母〝P〞,活潑的設計調皮又不失潮味,售價介於台幣1,380~1,680元之間,台灣NEW ERA店鋪同步發售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