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側邊背部有肉肉、身材豐滿胸部卻不滿!小胸女孩也能志氣高,這6款集中又托高內衣根本為我而生

小胸女孩也想要擁有自己一片天,對於自己胸部不甚滿意嗎!且看今日編輯精選,這6款內衣系列一穿上,讓你重新遇見屬於你的命定內衣。

Photo/各品牌、Pinterest

側邊背部有肉肉、身材豐滿胸部卻不滿!小胸女孩也能志氣高,這6款集中又托高內衣根本為我而生

胸部大小一直是許多女孩在意的問題,也因此越來越多品牌,打造兼具集中、托高功能的內衣系列,讓女孩們不用再羨慕別人的豐滿胸型,自己也可以撐起屬於自己的一片小天地。

Triumph花漾水感動內衣

如果你是黛安芬忠實粉絲的話,那絕對知道超熱賣的水感動系列,今年春夏全新推出「花漾水感動」三階段提托內衣,分別有3款不同的push up設計,更在水波襯墊上下功夫,讓整體穿起來更輕盈、自在。

  • 花漾水感動美被設計,NT1,880

採用精緻花漾蕾絲刺繡,並搭載新一代超輕巧的水波襯墊讓胸型自然提托,加上華麗刺繡的美被設計,貼心的無痕罩杯可以滿足女孩不能場合需求。

  • 花漾水感動深V設計,NT1,880

除了有精緻的蕾絲刺繡外,同樣搭載新一代超輕巧的水波襯墊,並強調性感深V設計,讓胸部看起來集中托高更渾圓,這款還能收服背部小肉肉。


  • 花漾水感動零壓魔術款,NT1,880

想要擁有豐滿胸型選這款準沒錯!Magic Wire無鋼圈搭配水波襯墊,能夠不受拘束讓胸部自然托高,活動起來也沒有負擔,非常輕盈自在。


PEACH JOHN Nice Body完美比例托高系列

為了滿足女孩們對於身材的完美比例曲線,今年春季日系內衣PEACH JOHN也推出全新「Nice Body完美比例托高胸罩」,藉由提高、集中胸型,不論是纖細或豐滿的女孩都能擁有女神級的身材。

  • Nice Body完美比例托高軟鋼圈胸罩,NT1,090

可以依照不同下胸圍、罩杯加入適當厚度襯墊的貼心設計,就是要讓女孩提高胸圍高度,所以不論是纖細或豐滿的身形,都能穿出夢想中女神曲線,奢華彈性蕾絲材質,完整包覆胸部肌膚。有深藍、粉紫、粉綠、黑、裸粉等5色可選擇。

  • 雪紡肩帶蕾絲高脇邊胸罩,NT990

側邊有肉肉的女孩,那這款胸罩就是你的命定內衣!專為亞洲市場推出的限定商品,採用透膚雪紡材質,設計出可以包覆整個胸部肌膚的內衣,從表面延伸到背面的花朵蕾絲,就是要讓女孩們一見傾心。脇邊加高、背面肩帶加寬的設計,能將多餘贅肉收進罩杯裡,同時讓胸部呈現豐滿效果。


  • Nudy®夢幻奇蹟可機洗軟鋼圈胸罩,NT1,190

超人氣的熱賣款式「Nudy®Bra」再進化!採以Q彈軟糖鋼圈、可機洗的全蕾絲、扣環,打造出傳統內衣不能機洗的新型內衣,內藏圓渾的成型罩杯並帶厚底設計,可幫助女孩輕鬆營造自然胸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