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耍帥、耍時髦都靠這一款包就可以!看人氣潮模歌手Astrid S這樣搭FENDI多功能腰帶包

現在幾乎人手一個的腰包已經不夠看,FENDI春夏推出更進化版的腰間配件-多功能腰帶包,想走更前面的人必須認識一下。
耍帥、耍時髦都靠這一款包就可以!看人氣潮模歌手Astrid S這樣搭FENDI多功能腰帶包

誕生於FENDI 2019春夏配件系列的這款多功能腰帶包,出自Silvia Venturini Fendi的設計,靈感來自腰包的進化,但它更為精簡,一條俐落的皮帶加上可拆式手機袋、多功能口袋、鑰匙圈和夾子一共只有四樣的組合,讓你省去想要帶其他雜物的念頭,出門只要帶最基本、最實用的必備物品即可。

長度能隨個人身形調整,採用硬挺皮革和金色金屬製成,皮革上用燙金字樣壓印著"Phone"、"Other"帶點時髦的戲謔潮味,如果你擔心它很難搭,不妨滑圖看該如何駕馭它,FENDI找來挪威人氣歌手兼模特兒Astrid S合作推出全新單曲短片《SOMEONE NEW》,MV中輪番換了三套造型,無論是配仙氣洋裝、Bra top還是襯衫、單車褲,各種風格都出乎意料的百搭。

Astrid S也分享了她出門必帶的精簡物品,以及單曲靈感,往下看她怎麼說。

FENDI 對妳來說有著什麼意義?

眾多有著豐富才華且勤奮努力的女性代表著 FENDI,我非常欣賞她們,也期待自己成為那樣子獨立自信的女性! 有了 FENDI,我就能對自己設下考驗,藉由各種風格來表達自己。

妳會怎麼描述 FENDI 腰帶包?

我喜歡身上背著這個包的樣子! 它簡直是百搭,有著休閒時尚,運動又精緻的風格!

妳的 FENDI 腰帶包裡裝著些什麼?

我的 FENDI 腰帶包裡裝著最重要的東西。妳有了一個大袋子,裡面就會裝滿東西,所以袋裡裝著我的手機、唇蜜和信用卡,我帶這些就夠了。

妳進行巡演的時候,一定會帶些什麼?

我有兩件珠寶,一件是男朋友送的,一件是母親送的,擁有好多年了。我一直隨身戴著,相信它們會為我帶來好運。

介紹一下妳的新單曲《Someone New》吧

Someone New》是一首關於前任情人找到新戀人的歌曲,我希望它充滿樂趣。我想很多人都發現自己會跟蹤前任,想要知道他/她們是否有跟別人約會,或是看看他/她們的近況。我喜歡在現場唱這首歌。它給了我強大的能量,在這支與 FENDI 合作的影片裡傳達了同樣的能量。

妳最愛寫歌的哪一部分?

我認為自己最喜歡寫歌的那個部分,是我與錄音室裡跟作曲人之間的對話。最棒的經驗就是我經歷過一些事情,然後錄音室裡某個有著相同經歷的人,可以把這個經驗串連起來,我覺得每次都讓我有所成長。它給了我能量,是一種正向的治療方法。

妳想藉由音樂告訴歌迷們什麼事情?

我的歌迷都很年輕,他們可以用我的歌詞來反思自己。我希望他們可以覺得自己不會那麼孤單,覺得有人能理解他們。我自己覺得這是很常見的事,像是有著負擔和對此感到孤獨。大家在生活裡都有心碎和小劇場上演的時候,有時候音樂可以讓他們換個念頭、覺得有人理解自己。我希望我的音樂可以有這種效果。

說說看妳接下來的計畫?

我的新歌就快要推出了,我接下來幾週都在忙這個。四月底我要跟 Zara Larsson 進行美國巡演,非常期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