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Vans再推經典鞋款old skool,還有Converse、EXCELSIOR…這2款奶茶色系帆布鞋可以選

想入手奶茶色系帆布鞋的人,遲遲沒有找到屬於自己的命定愛鞋嘛!最近Vans即將推出經典款old skool奶茶色,快點筆記開賣日期及價格吧。

Photo/各品牌

Vans再推經典鞋款old skool,還有Converse、EXCELSIOR…這2款奶茶色系帆布鞋可以選

打開衣櫃、鞋櫃發現自己的衣服、鞋子不是黑色就是白色嗎!想要換換風格又不曉得該如何著手,這時候不妨從百搭、實用的大地色系開始,像是近期非常受歡迎的「奶茶色」,就是一個很好搭配的色調。這回編特蒐4款奶茶色帆布鞋,想入手的你可別錯過。

VANS OLD SKOOL DX奶茶色

女孩們搶破頭的奶茶色帆布鞋再到貨!ABC-MART引進日本限定的VANS OLD SKOOL DX 奶茶色,不論是搭配可愛裙裝或俐落褲裝,穿上VANS這雙奶茶色,瞬間就能展現溫柔可人的模樣,將於7月13日全台VANS及ABC-MART開賣,沒搶到的女孩這次絕對不要再錯過了。(價格2,180)

繼上回Vans終於在台灣開賣Style 36奶茶色後,相隔不到半個月的時間,再度引進經典鞋款old skool的奶茶配色,與Style 36版型相比,old skool的鞋頭看起來更寬版些。國外代購搶翻天的鞋款,台灣將在5月4日起全台Vans、ABC-MART門市開賣。(NT2,180)


Converse BIG C TS OX 淺棕色帆布鞋


日本Converse也有一款奶茶色的帆布鞋,不同於大家熟悉的鞋款,這是日本才可以買到的BIG C系列,其標誌為側邊鞋身的C字LOGO,這個鞋款是以50年代的軍事用鞋作為靈感,並融入時下流行的復古元素打造而成。有機會到日本的人,可以去逛逛看有沒有這雙帆布鞋。(日幣5600左右)


EXCELSIOR棉麻沼木色

喜歡到韓國旅遊的人,想必對EXCELSIOR餅乾鞋不是太陌生,標誌性的紋路壓痕鞋底,就連許多韓流明星也對它愛不釋手。今年春夏最新推出的色系,其中這雙棉麻沼木色就類似奶茶色系,搭配輕盈的棉麻面料打造,非常適合熱情的春夏季。(NT2,9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