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從小野洋子到Lady Gaga都愛它!英倫墨鏡品牌Linda Farrow全台第一家專賣店進駐微風南山

Lady Gaga和維秘天使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都愛的墨鏡品牌Linda Farrow來台灣了!
從小野洋子到Lady Gaga都愛它!英倫墨鏡品牌Linda Farrow全台第一家專賣店進駐微風南山

Linda Farrow在台灣第一家專賣店由香港眼鏡龍頭-溥儀集團引進,坐落在微風南山,利用白、金配色打造低調內斂又散發微奢華感的精緻店面。

回溯至品牌的誕生,是創立於1970年的英國倫敦,由琳達·法羅女士(Linda Farrow)打造的同名品牌,走過49個年頭,其時髦前衛的設計風格仍然在時尚圈相當火熱,她原先是一名時裝設計師,以富有戲劇張力的設計風格著稱,後來設計一款圓方超大墨鏡被當時業界奉為經典之作,包括前披頭四主唱約翰·列儂妻子小野洋子也熱愛著用。

如今由琳達·法羅女士的兒子Simon Jablon繼承衣缽,擔任品牌主理人兼設計師的他,在台灣旗艦店開幕時也特地飛來台支持,聊到設計理念,Simon Jablon表示:「我們不僅是設計眼鏡,還是創造奢華的時尚風潮,期待創意團隊和自己能時時顛覆潮流,畢竟眼鏡能充分展現個人對於時尚的品味與態度!」

基因中流著英倫血統的Linda Farrow卻時常和其他品牌跨界合作,或是從其他異國元素中取經,創造墨鏡的更多元樣貌與火花,像2019春夏系列Simon Jablon就以自己熱愛的香港文化為靈感,推出名為"Dear Kowloon"(親愛的九龍)系列,帶來五款以香港不同地區命名的創意鏡款:AUSTIN、DES VOEUX、KENNEDY、QUARRY、STAUNTON。AUSTIN與DES VOEUX,香港街道最具標誌性的霓虹燈、玻璃窗花都成為設計元素,變成彩色玻璃貓眼鏡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