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Samantha Thavasa韓國系列正式進軍台灣!不用請代購也能買到Apink孫娜恩最愛的包包了!

有日本小香奈兒之稱的Samantha Thavasa,今年春夏再推全新設計包款!此次除了有成熟優雅的主線Samantha Thavasa,和潮流少女副線Samantha Vega之外,也首次將韓國KR License引進,提供更多元化的風格選擇:

圖片來源 / Samantha Thavasa、Samantha Vega、Samantha Thavasa_KR License

Samantha Thavasa韓國系列正式進軍台灣!不用請代購也能買到Apink孫娜恩最愛的包包了!

Samantha Thavasa

為了迎接春夏季節的來到,品牌特地將「郊遊」設為創作概念,像是Blooming Pastel系列中的愛心造型花瓣吊飾,便是用以呼應花朵盛開的春夏季,不但增添了優雅精巧質感,浪漫的珍珠白、大豆米、粉黃和玫瑰裸粉這般恬靜的色彩,更替包款的氣質再次加成。值得一提的是,馬鞍包款的掀蓋面還附有另一樣式供替換,只要將隱藏於背面的金屬釦解開,便可輕鬆換上嶄新風貌,完全是一包兩用途,極具收藏價值。

偏愛素雅款的則可參考Lueur系列的手袋。捨棄金屬裝飾Logo,取而代之的壓紋Logo默默提升了低調的簡約質感,大器又內斂。此外,爲了滿足OL的日常辦公使用,托特包的內裡空間特地區分為三個夾層,同時附有子母袋,使收納得到更便潔的使用方法。

Samantha Vega

為了打造一款兼具女孩與女人味的風格包款,品牌邀請到日本人氣混血嫩模玉城Tina,一同設計並演繹這款以「女孩的蛻變」為設計主軸的嶄新手袋。經典的小方包除了有不變的可愛雲朵翻蓋造型,位於正裝央的方釦則換上太空銀,替包包抹上強烈的現代氛圍,此外,背帶更採用了街頭感的Logo寬肩帶,與夢幻藍綠色共同演繹蛻變過程中的衝突美。

今年強勢回歸的水桶包在這不但換上了果凍感的PVC透明材質,與皮革的拼接更添優雅氣息。而為了替這股氛圍加成,表面更是鑲嵌上珍珠裝飾!仔細一看,開口處的凹槽設計從側邊看彷彿就像一顆心的輪廓,隱喻著將重要物品緊緊鎖在心中一般甜蜜。

Samantha Thavasa_KR License

喜愛韓系設計有福了!Samantha Thavasa於今年春夏正式將KR License引進,不用特地飛到韓國也可以買到超多款美包。而為了呼應主線的風格主題「郊遊」,韓國系列則以「Hello Sunday」作為相襯,像是有著艷陽黃的Picnic復古公事包,不但將風琴包的大容量特色結合於中,圓形掛飾更添俏麗巧思。又或是Rosella Neon系列的素雅手提包,以螢光橘線條和波西米雅揹帶襯托春夏的浪漫情致。

另外還有像Nice系列的閃亮亮水桶包和後背包,分別以金屬光澤感的面料和亮片展現既耀眼又迷炫的動感氛圍,女孩們更可透過揹帶的調整,轉化為手提、肩背或後背等方式與造型作搭配。

若偏愛氣質款的水桶包,則可參考這款啞光平紋的款式。色彩上不僅有著粉嫩的馬卡龍綠色,內裡搭配的民族花紋束口袋則替包深添加上了濃郁的異國氛圍,超適合外出約會時背帶!然而若是面對平日的辦公造型,也只需將束口袋拆卸,即可展現另一簡約俐落風。

*為歡慶母親節的來到,4月30日起至5月12日止,只要到台北忠孝SOGO 3樓、忠孝SOGO B1、桃園台茂及高雄夢時代四個Samantha Thavasa指定專櫃門市購包,即可享8折回饋喔!(各包款詳細售價請見上方滑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