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Zara推出第二彈限量夏日軍裝!軍綠洋裝、連身短褲…每一套都想打包!

軍裝控要收下這系列呀!
Zara推出第二彈限量夏日軍裝!軍綠洋裝、連身短褲…每一套都想打包!

Zara繼去年冬天首次推出Zara SRPLS 限量系列後,將美軍風格融入日常穿搭的實用剪裁與輪廓,大受歡迎。如今迎接夏天再推第二彈,比起上一季,這次設計更粗曠,有深有淺的軍用色系、大口袋設計,有些運用俐落筆直的剪裁,有些 則用附有垂墜度的軟布料打造罩衫或針織洞洞衫,讓女孩穿起來也能酷中帶點女人味,加上迷彩軍帽、遮陽帽,更為整體造型畫龍點睛。

SRPLS系列僅於部分地區限量上市,(包括:西班牙、英國、法國、義大利、德國、日本、美國、中國、澳洲、巴西),售完不補。特別的是,這次更在倫敦、巴黎、紐約、米蘭、馬德里、東京旗艦店展示此系列,提供消費者可以摸到實品再決定是否線上選購,喜歡的人趕緊上官網逛逛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