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香奈兒 J12繆思女神們的赤裸告白,就算浪費時間,也是一種價值!

Chanel 最具有代表性的 J12 腕錶,在今年推出全新版本,更一口氣聚集了多位重量級繆思,進行最真實的時間告白。

Chanel

香奈兒 J12繆思女神們的赤裸告白,就算浪費時間,也是一種價值!

經典並不代表一成不變,而是隨著時間演進,歷久彌新, Chanel 利用 J12 腕錶證明了這一點。早在2000年推出當時,J12 便以“第一款專為女性創造的運動腕錶”,成功帶起一股風潮。陽剛的外型中,隱藏著許多細膩的手感細節,除了呼應香奈兒剛柔並濟的標誌風格之外,創新的大膽設計,也展現出香奈兒女士叛逆的革新精神。無論是運用黑或白色高科技陶瓷打造的款式,都成功躋身小香經典單品的殿堂。時至今日,J12 始終是許多女人夢想清單上的夢幻單品,而在今年推出的全新改款,在細節上做出了許多調整,也讓人越看越生火,巴不得直接戴上手。

延伸閱讀


隨著全新改款登場,Chanel 也邀來多位重量級的面孔,進行一段私密的告白時間。也許時間是個客觀而抽象的,但時間背後的故事則是可以感動人的。於是「A Story of Seconds」也成了香奈兒 J12 最新一波形象的概念主軸。

Keira Knightley 的J12告白

「我喜歡無所事事!」

在形象影片中,Keira Knightley 對於時間發表了許多解讀。好比愛是永恆的(Timeless),以及感到最漫長的時候,是感到害怕的時候,就算是一秒的時間,都覺得很長。而在影片中,她以黑色皮質外套與白色 J12 腕錶,表現優雅卻帥氣的風格。


在接受《美麗佳人》訪時她說:「其實我從前是不愛戴錶的,但我發現,戴了錶之後,你不見得需要那麼常去碰你的手機,我試著開始少用手機,把時間留給更多更美好的事情。我想我會開始習慣戴錶。」

Keira Knightley 佩戴全新白色款J12出席巴黎發表活動。
Keira Knightley 佩戴全新白色款J12出席巴黎發表活動。

昆凌的J12告白

「結婚、生小孩,可能是我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大的決定了。以前日子過得比較隨興,但現在有更多身份,每天都要過得分秒必爭。戴上錶之後,開始注重時間,而我覺得注意時間是一個很重要的品格。」昆凌在巴黎活動現場和我們這樣說道。


劉雯的J12告白

「2005年,我買了一張單程火車票。」

對於時間跟回憶,每個人都不盡相同,而對於超模劉雯而言,最難忘的還是2005年下定決心,頭也不回地朝向國際名模之路前進。在影片當中,她佩戴著白色J12腕錶,而身上那件小香經典的黑色斜紋軟呢外套,也完美襯托出腕錶的搶眼存在感。


Lily-Rose Depp 的J12告白

「我兩歲那年,偷穿了媽媽的香奈兒高跟鞋」

年紀輕輕就成為香奈兒品牌代言人,Lily-Rose Depp 靠的也許不只是爸爸 Johnny Depp 和媽媽 Vanessa Paradis 這樣的超強大背景。在影片中談到最早的回憶,她想起兩歲時偷穿媽媽的 Chanel 高跟鞋,從這點看來,當上 Chanel 代言人,有種命中注定的感覺。再以白色為基礎的經典外套造型上搭配白色J12腕錶,讓她看起來年輕也清新。

「我有一黑一白的 Chanel J12 手錶,隨著心情的不同就可以選擇不同的搭配,雖然我平時比較常穿黑色的衣服。我的手錶收藏不算多,但自己最喜歡的,總是會最珍惜地照顧它。」承襲媽媽 Vanessa Paradis 和爸爸 Johnny Depp 的基因,Lily-Rose Depp 除了亮眼外型,更有一股瀟灑氣質。而日常造型,本來就不應該有任何限制,跟隨自己的心情,是這個時髦女孩給大家的風格建議。

Lily-Rose Depp 佩戴全新黑色款J12出席巴黎發表活動。
Lily-Rose Depp 佩戴全新黑色款J12出席巴黎發表活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