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墨鏡控要收!Gentle Monster聯手FENDI推出六色超前衛時髦墨鏡!

墨鏡控肯定不能放過這系列啊!
墨鏡控要收!Gentle Monster聯手FENDI推出六色超前衛時髦墨鏡!

最狂的聯名墨鏡來了!受到韓星追捧的Gentle Monster,以超修飾臉型和囊括百搭與前衛設計的風格為人所愛,曾和許多精品、名人推出過聯名系列墨鏡,最新宣布合作的對象是FENDI,兩大品牌的首度跨界讓人超興奮!

這次聯名共推出兩款墨鏡,命名很直白就叫做"GENTLE FENDI NO.1 "和"GENTLE FENDI NO.2",分別各有三種顏色可選,總共有六款。GENTLE FENDI NO.1採用小鏡框設計,搭配金屬與板料,最搶眼的是兩片鏡片上都飾有FENDI logo,黑、粉、薄荷綠三色鏡片前衛又大膽。

GENTLE FENDI NO.2則是百搭的金屬大圓框設計,具有完美修飾臉型效果。GENTLE FENDI 系列將於2019年5月初開始在 FENDI 及 Gentle Monster精品店和全球特定光學眼鏡店販售。形象影片找來俄羅斯藝術團體AES+F操刀,三位模特兒在虛擬空間和類似外星生物體互動,科幻感十足。


為了慶祝GENTLE FENDI系列上市,部分店鋪將會有特殊藝術裝置,以下城市還有特殊慶祝活動,這期間內剛好有在以下城市遊玩的人可別錯過了。

首爾

5月7日至7月底將在首爾開設GENTLE FENDI Caffè 咖啡店,可以品嚐GENTLE FENDI 原創 Steccolecco 冰淇淋和其它特別製作的甜點及飲料。上市派對當天, 韓國首爾Gentle Monster 新沙洞旗艦店搖身變成「The Garden」 GENTLE FENDI Café,滿載熱帶風情,當天包括李聖經、Lia Kim、金志洙、車銀優都紛紛率先戴上演譯,無論是像李聖經一身粉紅的甜美穿搭,還是Lia Kim的帥氣個性風格,都能完美駕馭這系列!


北京

5月7日到6月1日將Gentle Monster旗艦店前造一座名為「The Observer」的互動裝置,並有現場表演,購買 GENTLE FENDI 太陽眼鏡或在社群網站上使用官方活動標籤打卡的消費者,都能獲得到特別製作的冰淇淋。

特殊貼圖

這次合作還創造了兩個名為 Gennie 和 Fennie 的可愛貼紙角色,將現身於 Gentle Monster KakaoTalk 官方帳號跟 FENDI 社群媒體上的動畫GIF圖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