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harles&Keith又出一系列CP質超高的夏季新款啦!簡約都會、異國度假...四大類別滿足各種場合需求!

自兩年前Charles&Keith於台北開設首間門市後,女孩們終於不用大老遠飛去新加坡或是請代購幫忙採買了!甚至在短短的兩年內已拓展至全台四間店面,無疑早已成為添購包包配件的最佳選擇處。如今隨著夏天的腳步越來越靠近,Charles&Keith也正式推出了一系列劃作為四大主題的超美超吸睛款式:
Charles&Keith又出一系列CP質超高的夏季新款啦!簡約都會、異國度假...四大類別滿足各種場合需求!

都市叢林

艷陽夏日就是該把明亮又醒目的鮮豔配件穿戴出門!Charles&Keith將都市街道上的精彩姿色揮灑在夏天必備的涼鞋和運動鞋款上,並透過幾何線條和色塊拼接,體現那充滿活力且活潑的朝氣。當然,包包也不例外!除了繽紛的色彩外,雙鏈條和金屬孔的細節設計均替包款裝點上難以忽視的強烈個性!

夏日獵遊

每當夏天來臨都會有股想衝去海島度假的慾望,然而就算還沒時間計畫也沒關係,不妨先去店上逛逛這一系列異國風情滿載的配件,滿足自己的心。像是擷取自大自然的沙色、褐色、深咖啡等中性色調,不僅百搭又耐看,結合著印花圖騰的款式更添度假氛圍,絕對值得入手!

時髦典範

想替平日的辦公穿搭來點不一樣的時髦變化嗎?那麼這一系列絕對符合你的需求!多樣化的實驗性鞋跟,包括三角立體鞋跟、方形鞋底、幾何結構包身、金屬色系等,與簡約俐落的辦公造型搭配,絕對能充分展現那自信且不失女性優雅的時髦品味。另外像是包款上的巧思設計如抽繩、立體手提環…均替這些看似極簡風的設計佐上濃濃細緻品味。

新潮懷舊

若是有在關注每一季的時裝舞台的話,一定不難發現新與舊的組合一直都是設計師與造型師的搭配手法,不但增添了玩味態度,也打造出別具一格的美學視角。如今Charles&Keith也將新與舊的元素拆解並組裝,像是PVC+復古圓點、水洗丹寧+手繪印花…不僅新鮮又具俏麗質感,超值得試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