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色彩控這雙鞋要收!PUMA聯手Pantone推出超夢幻2019年度代表色「活珊瑚橘」色球鞋

迎接夏天,穿膩小白鞋的人,這雙超夢幻的珊瑚橘球鞋值得你關注!
色彩控這雙鞋要收!PUMA聯手Pantone推出超夢幻2019年度代表色「活珊瑚橘」色球鞋

全球色彩權威機構 Pantone 自 1963 年起成為國際間用色標準,引領了設計與時尚產業,發布的色號與顏色趨勢都影響著流行文化,Pantone和不同品牌的跨界更屢屢成為話題,從咖啡廳到鞋履服飾應有盡有,最新一波合作宣布聯手PUMA,採用2019年的年度代表色「PANTONE 16-1546 Living Coral 活珊瑚橘」色調,推出粉嫩又夢幻的聯名運動鞋!

以PUMA NOVA鞋款為主角,復古厚底設計也帶有老爹鞋影子,採用白色與活珊瑚橘雙色設計,營造視覺上的層次感,這色號活珊瑚橘的靈感來源是取自天然珊瑚礁的自然色彩,象徵著鼓勵現代人該投向大自然,以溫暖正向的態度面對生活,蘊含其中的精神也很適合女孩穿上它來鼓舞自己,鞋舌更印上「Color of the Year 2019」Pantone 標誌呼應這次聯名主題,並同時推出PUMA X Pantone 仲夏珊瑚海聯名系列短 Tee,全系列將在5 月 9 日於 PUMA 指定門市正式發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