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ELINE “C BAG” 會是下一個爆款IT包嗎?來看全球女星潮人的時髦穿搭特輯

自從HEDI SLIMANE接掌CELINE後,雖然收到評價褒貶不一,但這款包確實在全球掀起一股配戴熱潮。
CELINE “C BAG” 會是下一個爆款IT包嗎?來看全球女星潮人的時髦穿搭特輯

由HEDI SLIMANE所設計的這款名為"C BAG"的鍊帶方包,靈感源自於1970~80年代CELINE包款的原型設計,利用細密皮革工序與精算金屬切割技術,觸感扎實的菱格紋,細節飾有CELINE PARIS標誌,配上扣頭上的C字母以及粗鍊條,打造個性又搖滾的氣息。隨後又陸續釋出雙色設計,以及沒有菱格紋的平滑包身款式與不同大小,讓不同風格的女孩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款式。

包括甜美可人的ELLE FANNING、LILY COLLINS、歐陽娜娜、鍾楚曦、BLACKPINK 成員LISA,還是個性派的AMBER HEARD、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舒淇、CL都人手一個,若你還在觀望這款包,不妨滑圖參考女星潮人們都如何搭配駕馭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