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最強話題包款Gucci Zumi系列熱潮持續飆升,渴望形塑自我風格的時尚女性請務必入手!

以創意音樂人為命名靈感的Gucci Zumi系列包款,是新一季備受關注的IT包款,不但在功能細節上玩出時尚的多元與可變性,其經典復古與摩登前衛的對比衝突,帶領大家跳脫框架,大膽無畏地展現自我風格。

圖片提供/Gucci

最強話題包款Gucci Zumi系列熱潮持續飆升,渴望形塑自我風格的時尚女性請務必入手!

喜愛從不同年代背景擷取靈感的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跳脫常規、不按牌理出牌的特質,總能以獨到的視角賦予當代時尚令人耳目一新的個性與態度,展現獨樹一格的風格美學。

在2019春夏巴黎時裝秀上備受矚目的全新系列包款Gucci Zumi,就是一個將品牌經典與現代元素完美結合的設計,經典的馬銜鍊與互扣式雙G Logo,搭配上摩登輪廓與實用的收納細節,一登場就贏得各方關注。

這款以知名音樂人Zumi Rosow為靈感命名的包款,兩種尺寸的手提包款皆有著復古的提把與鎖扣,可拆卸和可調節的皮革背帶,可自由變換使用方式,除了多款牛皮與珍稀材質外,普普風草莓圖案的印花款式,更呼應其大膽無畏的精神及勇於自我展現的創造性能量;另一款金屬鍊帶肩背包同樣在功能上也很多元,可做手提或手拿包使用,滿足時下女性各種造型的搭配需求。 

Gucci Zumi中型白色手提包、Gucci Zumi 草莓印花手提包


Gucci Zumi 鱷魚皮手提包、Gucci Zumi 蛇皮手提包

Gucci Zumi 草莓印花迷你肩背包、Gucci Zumi 綠色長夾

Gucci Zumi 白色鍊帶卡夾、Gucci Zumi 黑色迷你肩背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