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配件控小心荷包不保!Coach超可愛小恐龍Rexy系列快閃店降臨台北101

Coach近幾年大受歡迎的小恐龍角色Rexy在台灣開設快閃店了!
配件控小心荷包不保!Coach超可愛小恐龍Rexy系列快閃店降臨台北101

深受美國道地文化啟發的Coach,於2015秋季誕生了一位品牌主角“Rexy”,恐龍一直是典型的美式文化元素之一,Rexy的誕生加上可愛調皮的模樣,成為許多人收藏的必備款。

這回Coach便將美式漫畫風格結合Rexy,在台北101一樓開設期間限定的Rexy Capsule Collection限定快閃店,LED燈打造的超大Rexy恐龍不但搶眼而且還很好拍美照。系列單品打破男女裝的框架,以不分性別皆能穿的設計為主,像是短踢、衛衣、懶人鞋、還有各行各款的手袋、皮夾、卡夾、帽子和立體恐龍吊飾,配件控絕對容易手滑!色系上以中性百搭的黑、白、綠、灰及紅五種色系及Signature 圖案組合,打造時髦又實穿的系列單品。Rexy Capsule Collection快閃店即日起至5月19日限定登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