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連小小童鞋都有出!VANS聯手米奇推出亞洲限定聯名系列,鞋底還有立體「MICKEY MOUSE」字樣

米奇控尖叫吧!潮流品牌VANS聯手Disney,推出3款復古米奇漫畫風的鞋履系列。

Photo/VANS

連小小童鞋都有出!VANS聯手米奇推出亞洲限定聯名系列,鞋底還有立體「MICKEY MOUSE」字樣

繼大衛鮑伊後,VANS又有全新聯名系列要來燒大家!這回找上Disney中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愛的角色「米奇」,推出3款聯名帆布鞋,這系列將於5月11日上市,並限定亞洲地區獨家販售,身為米奇粉絲的你務必記好開賣日期。

米奇聯名系列帆布鞋包含Slip-On懶人鞋、經典Old Skool及高筒的SK8-Hi鞋款。Slip-On鞋型搭載帆布材質,並以滿版米奇圖案呈現。Old Skool及SK8-Hi鞋型運用麂皮拼接帆布,並縫製上經典水波紋皮革標誌。

全系列的鞋底還有立體「MICKEY MOUSE」字樣。除了大人的尺寸,這次聯名還推出童鞋的款式,能跟家中小寶貝穿上同款帆布鞋,一圓可愛的親子穿搭風格。

VANS米奇聯名系列

販售價格:Slip-On鞋款NT2,180、Old Skool鞋款NT2,380、SK8-Hi鞋款NT2,580、童鞋Slip-On鞋款NT1,180、童鞋Old Skool鞋款NT1,380

販售地址:Vans全門市百貨、ABC-MART全門市百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