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VMH正式證實與「時尚蕭婆」Rihanna共創時裝品牌啦!名字、LOGO、官方網站都出來了!!!

Rihanna,最初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她,除了以獨特且渾厚的唱腔受到讚賞與走紅外,日後更因膽大的穿衣風格受到關注,也因此被冠上了「時尚蕭婆」的稱號。如今,奢侈品集團LVMH於社群媒體上丟出了一個震撼消息:
LVMH正式證實與「時尚蕭婆」Rihanna共創時裝品牌啦!名字、LOGO、官方網站都出來了!!!

相信有在關注時尚界的新聞與動向的你們,一定都知道今年年初曾傳出LVMH將攜手與Rihanna推出時裝品牌,不但在當時影起一波軒然討論,消息人士更透露首個系列最快將於今年發布。然而果真不出所料,就在事隔僅短短四個多月的時間,LVMH於巴黎時間的5月16日親自驗證了此消息,於社群媒體上正式宣布與Rihanna的合作,推出由Rihanna親自操刀的時裝品牌,名稱亦是和自身彩妝線同名、取自名字姓氏的Fenty(Rihanna的全名是Robyn Rihanna Fenty)!Logo則是由五個字母共組成的方形體,看似抽象且精巧。

產品線包含了時裝、鞋履、包包等配件,而首個系列將於這個春季發表,意味著自年初的消息曝光時,雙方早已在進行著設計和規劃的籌備了。Rihanna說道:「對我來說,能夠和LVMH一同合作絕對是非常榮耀的時刻。 Bernard Arnault(LMVH的董事長兼CEO)給了我一個如此特別的機會來開發奢侈行業中的時裝品牌,甚至讓我擁有極大的空間發揮創意。我無法想像有什麼能比遇上一個創造性和商業智慧兼具的好夥伴來得更幸運。然而我也已經準備好讓世界看到我們一起建立的那些美好。」

對此,Bernard Arnault則是這樣回應著:「大家都知道蕾哈娜是一位出色的歌手,但通過我們在Fenty Beauty的合作,我發現了一位真正的企業家、一位真正的首席執行官和一位出色的領導者。而她,Rihanna,不外乎地在LVMH中找到了屬於她的位置。 為了全力支持Rihanna創立Fenty Maison,我們為她集聚了集團中那些才華橫溢的人才,一同建立起多元文化的團隊。而我也很自豪此項合作是由LVMH所領導,並希望它能取得巨大的成功。」

這不經使人開始期盼「時尚蕭婆」Rihanna會如何大展身手!!!(連官方網站都正式出來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