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這顆黑桃紅心居然藏有機關!Kate Spade全新夏季包款色調好粉嫩,還有裸膚色、奶茶色水桶包

喜歡優雅、摩登且帶有小巧思手袋的人,自然不能錯過來自紐約的Kate Spade,今年夏季以全新手法詮釋對比色彩,打造令人意想不到的服裝系列及包包配件。

Photo/Kate Spade

這顆黑桃紅心居然藏有機關!Kate Spade全新夏季包款色調好粉嫩,還有裸膚色、奶茶色水桶包

1993年創立於美國紐約的設計師品牌Kate Spade,擅長以優雅、摩登的設計風格,詮釋積極樂觀的女性精神,2019年夏季延續這樣的品牌精神,以全新手法演繹對比色彩,打造飄逸優雅且充滿細節的服裝、配件等新品。

像是春季熱賣包款Nicola Twistlock再進化,除了延續品牌標誌性的黑桃圖案設計外,包包外頭還多了立體的黑桃旋鎖裝飾,必須把紅心轉成跟黑桃同樣方向才能開啟包包,而黑、白兩色的色塊拼接更是顯目。

另外還有全新推出的Suzy水桶包和小型Dorie水桶包,兼具斜背及手提的功能,裡面還有可拆卸的抽繩收納袋,貼心女孩收納自己的隨身物品,品牌標誌性的黑桃圖案在這裡則以縷空的方式呈現。

為了使Kate Spade全系列更加完整,本季推出珍珠母貝系列首飾,採用14k金鍍邊配以珍珠母貝組成的桃心花朵。還有夏日必備的太陽眼鏡系列,採用高透視度醋酸纖維板材和超薄金屬等多種材質,並運用品牌最具代表的黑桃圖案點綴,打造適合亞洲女性臉蛋的眼鏡款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