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小資女又有新品牌可以逛!PORTS 1961副牌PortsPURE正式登台,直接鎖定不對稱洋裝、西裝外套、條紋襯衫等熱賣商品

身為上班族的你,每天都在煩惱要穿什麼嗎!PORTS 1961旗下的副牌PortsPURE在今年5月正式進駐台灣,首間店就選在微風廣場,近期有想要添購衣服的人,不妨到店上逛逛。

Photo/PortsPURE

小資女又有新品牌可以逛!PORTS 1961副牌PortsPURE正式登台,直接鎖定不對稱洋裝、西裝外套、條紋襯衫等熱賣商品

承襲PORTS 1961的優雅、都會風格,在副牌PortsPURE身上,同樣可以看見這樣的設計風格,並且更年輕且具有設計感。這次由微風精品代理,PortsPURE選在微風廣場打造全台首間專賣店,並陳列最新春夏服裝系列。

PortsPURE 2019春夏系列聚焦於假日旅行,以自然純粹的地中海作為靈感來源,融合品牌一貫的優雅、都會元素,更大玩不對稱及捆綁設計,完美詮釋時髦度假風的全新樣貌。

想入手卻沒有想法的話,可以是穿看看品牌標誌性的格紋西裝外套,俐落輕便的設計,絕對是上班穿搭零失誤單品。或是不對稱洋裝看起來充滿設計感,能夠展現個人獨特的品味。最後則是條紋襯衫,有不同色系可以選擇,非常適合打造個人專業形象。

開幕首日特地邀請藝人范瑋琪出席,她一身不對稱襯衫洋裝十分亮眼,除了跟美麗佳人的讀者打招呼外,還告訴女孩們首次到另一半家中拜訪家長時,應該怎麼穿比較合宜,快來聽聽她的分享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