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路易威登推出全新皮件形象廣告由知名女星Emma Stone、Alicia Vikander、Léa Seydoux 領銜拍攝

路易威登宣布最新形象廣告推出「新經典」系列手袋,代言人分別為 Emma Stone、Alicia Vikander 與 Léa Seydoux。
路易威登推出全新皮件形象廣告由知名女星Emma Stone、Alicia Vikander、Léa Seydoux 領銜拍攝


本次皮件形象廣告請來三位傑出女星,星光熠熠、朝氣蓬勃,讓人再度體驗品牌神奇魔力,見證卓越人物與時尚手袋激盪出的耀眼火花。Emma Stone、Alicia Vikander 與 Léa Seydoux 皆為果敢堅強、個性鮮明的當代女性。三大女星完美體現CapucinesTwist  Dauphine手袋精神,手袋風格與設計將蘊含的能量注入現代生活之中。

本次新皮件形象廣告拍攝是由 Craig McDean 掌鏡,造型設計師由 Marie-Amélie Sauvé 操刀,充分詮釋嶄新酷炫的精神,塑造歷久不衰的設計,又能符合時下潮流。Emma Stone、Alicia Vikander 與  Léa Seydoux 三人都為各自所選的手袋賦予獨特個性。純淨空白背景猶如畫布,讓獨具個性的人物與手袋之間的深厚關係躍然於眼前。

Emma Stone 喜愛Capucines,洋溢經典簡約線條,透過精湛幾何造型與柔軟質感,兼具經典風貌與靈活輕巧,讓世人無不驚艷,也成為現代時尚的最佳代表。Alicia Vikander 屬意Twist,造型饒富玩趣又吸睛奪目,金屬鏈帶與LV 字首轉鎖的精妙設計相得益彰。Léa Seydoux 鍾情  Dauphine,此為品牌1976年 Monogram 經典傑作的現代演繹,混搭 Monogram 帆布與華麗皮革,襯托 LV 字首環形磁扣之美。全新皮件形象廣告內容將刊載於全球發行的五月號平面,並搭配有趣生動的系列影片。這些影片不但能讓您一睹 Emma Stone、Alicia Vikander 與  Léa Seydoux 的巨星風采,更能飽覽 City Steamer、CapucinesTwist Dauphine 手袋魅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