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FAMILY IS WHO YOU LOVE】最動容的愛、最強大的能量、無可比擬的情感,都源自於家庭的給予。

家庭與家人,對每個人來說有著不同的意義,往往帶給我們在人生與自我價值上的深刻影響,而Polo Ralph Lauren向來就以「家庭」作為品牌核心,更相信在現今多元家庭下,所提供正面與強大力量,是人們最需要感受到的,因此邀請了Angelina、唐葳、陳欣欣與自己的家人,共同傳遞Polo Ralph Lauren的理念,家庭有很多種家人組合,唯有愛,是一樣的純粹美好。
【FAMILY IS WHO YOU LOVE】最動容的愛、最強大的能量、無可比擬的情感,都源自於家庭的給予。


「她的完整付出教會了我愛,是我的信仰、堅持與努力的理由。」--- Angelina & 媽媽

我的媽媽讓我感受到非常完整的愛,從小就看著她一邊忙著美容院的事業、一邊親力親為照顧著我的成長,親自做便當、接我放學、給我最好的教育環境,將我捧在手心上當公主般照顧,是個完美切割工作壓力與家庭情感的女強人。這些付出的愛對我而言都深深刻畫在心裡,是一種全世界都無法交換、無法比擬的愛。

我所有的堅持與努力,支持我克服種種難關挫折的信仰,都是來自想在自己可以回報的時候,給她最好的,完成她年輕時因全心全意照顧我而無法完成的夢想,對於家人的愛,讓我有更大的動力去追求更好的自己。這些親情的愛,我不擅長用甜言蜜語表現,大部分是偏向傳統華人家庭選擇以行動來證明,交出成績來讓家人感到驕傲與開心,藉此傳遞我對他們無法言說卻很豐沛的情感。 

馬德拉斯格紋長裙NT8,880、馬德拉斯格紋襯衫NT10,680、黃色短褲NT5,280、黃色polo衫NT4,280、白色polo衫NT3,680、白色一字領針織衫NT6,880,All by Polo Ralph Lauren。

「他提供很強大的能量支持著我,無話不談分享心中所想,是即使不說話都能讓我有100%安全感的存在。」---唐葳&老公
老公對我的意義其實很全面,是我的頭號支持者,提供很強大的安全感,讓我做任何事情都有很安心的無言默契,在工作、生活與朋友間的所有問題,都可以不設防的與他分享,喜怒哀樂都不需要隱藏之餘,還能提供我很多意見與想法,也會用男性較理智客觀的邏輯思維讓我跳脫情緒面的漩渦,雖然常常也因為他太客觀而有所爭執,卻又密不可分互相理解,理解的方式就是他選A我就選B的模式去決定(笑),不可思議的安心,與自己單身時是完全截然不同的感受。

現在肚子裡多了一個即將到來的小生命,很難想像從兩人世界要多加入一位家庭新成員會有什麼樣的改變,我自己也非常好奇與期待,不過我們夫妻都會將彼此從家人之間感受到的愛,作為養分與參考,迎向另一個讓人期待的三人一狗家庭模式,無私、存在即是安心的氛圍,是我希望能一直傳遞給自己家人的想望。

露背格紋長洋裝NT16,480、格紋領襯衫NT4,680、亞麻長褲NT5,880、亞麻襯衫NT4,480,All by Polo Ralph Lauren。

「外婆教會我無條件的愛、新舊生命交織出讓我深刻體驗家人間羈掛、牽絆與傳承的人生體悟。」---陳欣欣&外婆 
因為爸媽工作很忙碌,小時候的我是外婆帶大的,對我與我的家庭來說,她是核心的存在,所有人會因為她而凝聚在一起。這種感情比跟媽媽還親近,外婆擁有很多長者的智慧,給了我包容的愛,只關心我本身的感受與需求,比起我的課業、事業成就,她更關心我快不快樂、有沒有照顧好身體,沒有條件交換的感情給予,是她愛我的樣子。

結婚生了小孩擁有自己家庭的我,更能體會到家庭的意義。單身時的我非常獨立自主,專注在外打理事業很少回頭和家人們分享生活點滴,但現在,我藉由女兒的新生命重新體驗到與家人之間的相處模式,給了更多柔軟感情面的回饋,懂得了家人之間的牽掛與羈絆,更深刻覺得女人是家庭中承傳某項價值觀的靈魂角色,藉由無條件的愛,讓自己愛的家人與下一代有更美麗的人生,原來也能這麼幸福與滿足。

復古拼接開襟針織衣NT22,480、白色短褲NT4,480、粉紅POLO衫NT4,280、POLO 粉色T-shirt NT3,080、復古拼接長裙NT35,880,All by Polo Ralph Lauren。

Polo Ralph Lauren官網>>https://www.ralphlauren.asia/zh-hant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