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每個角落都超適合拍IG美照!DELVAUX打造超現實魔幻展覽,同步推出期間限定下午茶

愛拍IG美照的人注意了,不能錯過DELVAUX攜手比利時超現實藝術家René Magritte雷內•馬格利特的展覽啊!
每個角落都超適合拍IG美照!DELVAUX打造超現實魔幻展覽,同步推出期間限定下午茶

來自比利時的國寶精品DELVAUX成立至今已經190歲,今年特地二度和同樣來自比利時的Magritte Foundation合作,推出一系列超魔幻、超可愛的系列單品,來向超現實主義大師René Magritte雷內·馬格利特致敬。台灣不僅有販售這系列單品,更在Bellavita一樓廣場開設展覽,並推出期間限定下午茶,從逛的到吃的都超級好拍,愛拍IG美照的人往下看這系列有哪些重要亮點該認識。

1.雙方是第二次合作,並首度推出男性單品

DELVAUX和Magritte Foundation這兩個品牌都是比利時王國自由卓越的代表,雙方曾於2015年首次合作,時隔四年,今年再度一起聯手,祭出一系列充滿魔幻又天馬行空的單品,品項從經典Brillant L’Humour包款、迷你款、卡夾、零錢包到手拿包應有盡有, 最特別的是首度推出多款男性商品,大容量的手袋讓男生出門使用更方便。

2.最經典的超現實元素

魔幻又天馬行空的這系列,其中運用不少馬格利特作品中著名的元素,像是人之子《Le Fils de l’homme》裡帶黑色高禮帽的男子、圖像的背叛《La Trahison des images》中的這不是一支煙斗、回歸《Le retour》在雲朵裡翱翔的鴿子、聆聽室《La Chambre d'Écoute》中巨大的不可思議的綠蘋果,每個巧思都有其來歷。

3.超美超好拍的魔幻展間

這次在Bellavita一樓期間限定登場的DELVAUX馬格利特系列展覽,延續魔幻風格,以水藍色半透明製作牆面,天空圖騰作為地板,高空懸掛著多支雨傘,有超巨大的綠蘋果、菸斗、半開門和雲朵裝置,每個角落都超適合拍IG美照。

4.賈靜雯最愛的展區推薦

展覽揭幕活動當天,賈靜雯一身桃紅西裝亮麗出席,被問到展區最推薦拍美照的地方,她說自己最愛正中間四道門的設計,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一樣夢幻,至於拍美照的最佳景點,賈靜雯表示女生只要跟著光走就對了,剛好屋頂就有自然光落下,隨便拍、隨便都美;此系列中挑中迷包款的她也分享自己隨身最必帶的三樣小物,就是護唇膏、遮瑕和可以放鬆提神的精油棒,點影片聽聽看她怎麼說。

5.期間限定下午茶

因應這次展覽登場與開賣,DELVAUX特別和中庭的BELLAVITA café推出聯名下午茶,採用傳統皇家三層架,由下而上的品項從鹹到甜,最底層是龍蝦沙拉三明治、蕃紅花淡菜墨魚脆片、比利時孢子甘藍香菇烤乳酪麵包,第二層則有傳統比利時鬆餅及鴿子餅乾,最上層則是可愛甜點,有天藍色雲朵、開心果慕斯化為綠蘋果、巧克力椰子脆片酥製成的黑色禮帽…等等,超級吸睛!DELVAUX René Margritte馬格利特系列與BELLAVITA café限定午茶午茶組將從5/16(四)-6/9(日)配合同名系列特展期間於中庭限量販售,愛拍IG美照的人可別錯過這一系列的逛展兼吃美食小行程。

【留言送你去吃Delvaux雙人下午茶】


Marie Claire現在要送你去吃Delvaux雙人下午茶,只要完成下列兩步驟,就有機會獲得。

step 1:按讚+公開分享本貼文
step 2:標籤一位你想共享這套餐的親朋好友或另一伴,寫下想對他說的話

注意事項:

◎活動時間:5月20日~22日 23:50pm留言截止

◎公布時間:5月23日

◎領獎時間:即日起至6月7日

◎領獎方式:僅接受得獎者自公布名單後隔日起(週一至週五10:00~18:00之間,不含六日),親至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櫃檯領取,每人限領一份(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49號12樓),無提供郵寄方式,逾期恕不受理。

◎期間限定下午茶提供時間為5月16日至6月9日

◎得獎名單公布後,請私訊本粉絲團,留下本名或代領人員本名,並於領取期間內兌換商品時,務必出示您與本粉絲團的對話截圖,以及可證明身份之文件正本,如:身份證、健保卡、駕照、學生證等供工作人員現場核對,確認無誤後方能領取或代領。

◎Marie Claire不會另行通知得獎者中獎訊息。

◎Marie Claire擁有最後活動細節更改權力。

得獎名單:

Amy Su

Star Huang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