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螢光控要收起來!FENDI翻玩logo第三彈, Selleria Roma Amor系列繽紛登場

FENDI翻玩FF logo的創意迎來第三彈—Selleria Roma Amor 系列!
螢光控要收起來!FENDI翻玩logo第三彈, Selleria Roma Amor系列繽紛登場

繼先前和FILA玩字母雙關的FENDI Mania系列後,這次以讚頌品牌發源地—羅馬為靈感,將Roma反過來變成Amor(代表愛的意思),特別和曾在倫敦 FF Reloaded 活動發布會上合作過的塗鴉藝術家 Pref ,再度攜手,打造兩款特殊logo,一是流線型的多色波浪狀logo、另一個是3D立體視覺的平行六面體logo。

全系列運用大量螢光粉紅、螢光橘、黃等色,打造活潑鮮明的氛圍,更把FF logo 做成郵票狀,疊印在泳衣、短版上衣上,細節充滿各種玩心。包款部分,像是今年強勢回歸的Baguette就換上螢光色滾邊,為成熟風格增添一抹調皮感,螢光粉紅、螢光黃的Mon Trésor水桶包俏皮可愛,還有更迷你、可以用來當掛飾的各個縮小版零錢包,滿足所有配件控的收藏欲望。Selleria Roma Amor 系列台灣於5月13日上市,服裝系列僅於台北101旗艦店專賣,鞋款、配件及包款則全台其他店點皆有販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