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Pomellato X Chiara Ferragni攜手合作,以「Pomellato與女性同行」特別企劃讓全球女性皆能散發出如珠寶般耀眼自信光采!

已成為全球知名實業家的Chiara Ferragni,在連續第二年擔任Pomellato品牌大使之際,通過一場新的宣傳企劃活動,希望藉此傳達「女性平權、包容與鼓舞」的主題。也與Pomellato自2017年不斷發展其#PomellatoForWomen交流平臺,宣導性別平等、女性領導力和深層次的美,這些理念有著不約而同的默契,以風格珠寶傳遞出時代女性的全新樣貌,令人感到耳目一新。

圖片提供/Pomellato

Pomellato X Chiara Ferragni攜手合作,以「Pomellato與女性同行」特別企劃讓全球女性皆能散發出如珠寶般耀眼自信光采!

這次“Pomellato與女性同行”(Pomellato Sisterhood Initiative)特別企劃,則邀請了米蘭最具影響力人物—Chiara Ferragni以及多名不同背景、不同年代和不同國籍的勵志女性為其代言。宣傳影片則由攝影師Cass Bird掌鏡拍攝,展現出各行各業女性的現代精英風采。像來擅長以幽默而親密的拍攝方法著稱的Bird,更是呈現出前所未有的、引人入勝的Pomellato女性視角。

Bird近乎調皮的攝影風格也同時激發出Pomellato品牌DNA裡蘊藏的樂趣,無論是捕捉到Chiara Ferragni各個瞬間神韻,無論是佩戴Pomellato最為經典的NUDO系列、或是2019年5月全新推出的BRERA鏈飾珠寶,Chiara Ferragni都展現出光彩照人,氣度非凡的姿態。

或是拍攝眾多女性樣貌:來自義大利的年輕社會設計師姐妹Viola Arrivabene與Vera Arrivabene、DJ Scilla Ruffo di Calabria和品牌顧問Helen Nonini,以及會馬術的阿根廷女商人Delfina Blaquier,英國的主廚、模特和慈善家Emma Weymouth子爵夫人…等形像,皆以黑白拍攝來處理全新的“Pomellato與女性同行”(Pomellato Sisterhood Initiative)的視覺,最大化捕捉到每位女性的真實之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