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亞洲明星第一人!H&M為蕭敬騰量身打造四套演唱會服裝,耗時近半年的幕後設計花絮曝光

H&M不只是平價品牌,連訂製服裝都很有看頭!
亞洲明星第一人!H&M為蕭敬騰量身打造四套演唱會服裝,耗時近半年的幕後設計花絮曝光

蕭敬騰的「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北京站,在5月25日這週六於北京登場,這次特別和H&M合作,量身打造四套服裝,而這也是H&M第一次為亞洲明星設計舞台服裝造型!

作為一個平價時尚品牌,H&M的野心絕對不僅於此,除了一年一度的設計師聯名,提倡永續環保的Conscious系列,到替眾多明星量身設計Met Gala、各大典禮紅毯盛會禮服,不同的支線訴求讓人見識到H&M所能做的比你我想的多更多。

這回宣布為蕭敬騰訂製四套演唱會服裝,從設計、討論到製作,前後和瑞典總部設計團隊花費近半年的時間,由H&M曾參與過Moschino x H&M、ERDEM x H&M、Balmain x H&M 及多屆Met Gala訂製禮服設計的設計師Simon Hallin量身打造,分別呈現出氣勢、潮流、華麗及街頭四種不同的蕭式風格,在演唱會登場前,率先曝光的老蕭和設計師Simon Hallin合影,身上穿的這套H&M滿版水鑽logo全黑運動服,也是全球唯一的老蕭專屬款,低調又不失華麗氣場。

第一套:氣勢如虹

率先登場的第一套造型以紅黑配色打造強勢的王者風範,紅色鏡面布料搭配毛絨內裡,不對襯剪裁和寬肩線的大衣,氣勢如虹!

第二套:街頭率性

第二套同樣是紅黑配色,老蕭穿上近幾季最夯的亮面單車褲,配上透明PVC材質外套、頭帶,十足街頭風格。搭配涼鞋和長襪的老蕭,在舞台上跳動時因為覺得有點滑,竟直接在舞台上把鞋襪脫掉,率性的大男孩魅力展露無遺。

第三套:古典華麗

第三套設計則走古典華麗,金、綠配色的西裝採用回收聚酯纖維製成,延續H&M向來訴求的環保精神,精細的花卉圖樣上利用同色系黃、白色水鑽拼接出花卉圖案,西裝褲側邊更加上整排整排施華洛世奇水晶,華麗氣勢爆棚!緹花襯衫是用義大利手工刺繡布料製成,領口垂墜的蝴蝶結、手腕荷葉設計極具古典風格,手腕處為了方便老蕭彈奏樂器,採用可拆卸式設計,貼心又很完整的呈現老蕭獨特的華麗搖滾氣勢。

第四套:運動嘻哈

最後一套則是滿版水鑽H&M Logo的銀色運動套裝登場,水鑽更是用白、灰、黑三種顏色製作,呈現華麗視覺感,寬鬆剪裁讓老蕭能在舞台上唱跳自如,最適合做為安可曲裝扮。

對於這次的服裝,老蕭表示自己對於任何造型的接受度都很大,所以這次四套設計他只有提供長度和身型尺寸,其他全權交由設計師打造,出來的成果他相當滿意,四套都喜歡。被問到未來有沒有最想挑戰的演唱會造型?老蕭說沒有,因為什麼造型都能駕馭的他,只在乎服裝能不限制他的行動,讓他舒服、有型並能在舞台上大展身手最重要。

這次演唱會一連獻出多首經典歌,除了新不了情這一首全場跟著如癡如醉地唱,在演唱Baby Shark前,老蕭更調皮戴上鯊魚頭套、大秀超狂鼓技,成功營造反差萌!老蕭表示只有這頭套不是H&M的,而且設計師也不知道他會這樣玩混搭,戴的用意是希望讓現場如果有小朋友在,他想讓小朋友們知道他們都是一樣的、擁有一顆真摯的童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