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紀念第一家製鞋廠!VANS推出Anaheim Factory復刻系列,帶領大家重返60年代

前幾個禮拜才曝光與華納兄弟旗下電影《哈利波特》聯名系列,這回VANS又有個新系列要上市。

Photo/VANS

紀念第一家製鞋廠!VANS推出Anaheim Factory復刻系列,帶領大家重返60年代

1996年誕生於美國的潮流品牌VANS,在加州的安納海姆(Anaheim)成立第一家製鞋廠,並命名為Van Doren橡膠公司,創立至今53年的時間,也打造出眾多經典鞋履,而今年為了紀念品牌一路走來的歷程,特地以首間製鞋廠為靈感,推出Anaheim Factory全新系列。

Anaheim Factory系列復刻Era及Slip-On鞋款,以60年代經典條紋元素為主軸,鞋面選用10盎司的重質帆布製作,呈現強烈的復古氛圍,並搭載舒適的UltraCush™彈性鞋墊,透過創意新穎工法還原永垂不朽的經典鞋履。

VANS Anaheim Factory復刻系列5月25日在全台VANS門市、百貨已經上市,除了女孩尺寸外,也提供男生尺碼,喜歡這種復刻風格的你,不妨到店上試穿看看。(Era 44 DX NT2,280元、Slip-On 98 DX NT2,28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