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胡迪刺繡素T、三眼怪牛仔短褲、蛋頭先生吊帶褲…SPAO、LOVFEE都推出玩具總動員聯名系列

隨著《玩具總動員4》即將上映,各大服飾品牌紛紛推出聯名系列要來攻陷女孩們的荷包,趁著電影上映前,快點往下滑看看哪一件單品最想帶回家。

Photo/各品牌

胡迪刺繡素T、三眼怪牛仔短褲、蛋頭先生吊帶褲…SPAO、LOVFEE都推出玩具總動員聯名系列

即將在6月份上映的《玩具總動員4》,相信不少動畫迷早已蓄勢待發,身為胡迪、巴斯光年、三眼怪、蛋頭先生等角色粉絲的你,這次絕對要手刀衝刺,因為台灣、韓國都推出與玩具總動員聯名的服飾系列。


LOVFEE

來自台灣的網路品牌LOVFEE,今年初就已經推出過玩具總動員的聯名系列,當時一上架短短幾天內銷售一空,而這回加碼推出2.0版本,包含第一彈就有的蛋頭先生,還有新加入的三眼怪、暴龍等卡通人物現身。

夏日必備的牛仔短褲就加入了三眼怪的刺繡圖案,三種不同表情的三眼怪在短褲上面,可愛程度絕對讓女孩無法抵擋。還有蛋頭先生圖案的斜紋吊帶長褲,結合清新風的米白色系相當適合夏季,長褲背後屁股口袋更放上超萌火腿豬刺繡。

這次新登場的暴龍角色則是出現在短版外套的背後,憨憨的暴龍結合英文字體看起來有種反差萌感,當然,最百搭的印花T絕對要入手,包含三眼怪和蛋頭先生圖案。

除了服飾商品之外,LOVFEE還推出蛋頭先生零錢包及蛋頭夫妻手提袋,相信這兩款商品絕對會在短時間內售罄。LOVFEE X玩具總動員2.0連明系列將在5月29日上市,務必筆記好時間上網搶購。


SPAO

韓國的平價服飾品牌SPAO,也在5月中釋出一連串的聯名商品,只要是玩具總動員裡面的角色通通都有出現,包含胡迪、巴斯光年、蛋頭先生、三眼怪、彈簧狗等,是不是讓人少女心再次乍現。

這次聯名系列包含各種角色的刺繡素T,小巧精緻的刺繡圖案,搭上不同色系的T恤,絕對是這個系列必敗的單品。還有一件式的長版T-Shirt,有三眼怪、蛋頭先生、胡迪跟巴斯光年三款圖案。最後,集合各種角色的圖案T也是超吸睛。目前玩具總動員聯名系列在韓國已經上市了,喜歡的人可別錯過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