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連渡假必備的編織包都有!特搜迪士尼電影《阿拉丁》7款手袋,還有茉莉公主系列

近期上映的電影《阿拉丁》,不僅票房開出亮眼的成績,更是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迪士尼也趁著電影上映,推出一系列電影相關的手袋、錢包,還有大家最愛的茉莉公主系列。

Photo/Disney

連渡假必備的編織包都有!特搜迪士尼電影《阿拉丁》7款手袋,還有茉莉公主系列

身為茉莉公主粉絲的你,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次迪士尼為了電影《阿拉丁》所打造的手袋系列,以夏日渡假必備的編織包為主軸,推出3款不同功能的手袋,包含編織水桶包、編織手提包及可以一口氣收納零錢、手機的肩背包。

除了這幾個編織包款,還推出壓印有茉莉公主圖案的托特袋,托特袋底下的兩個角落,還加上了魔毯的流蘇裝飾,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像魔毯呢。

不只是茉莉公主系列,迪士尼也把阿拉丁神燈裡的精靈,茉莉公主的寵物老虎,一起加入這次的週邊商品中,包含精靈圖案的小巧側背包、老虎後背包及老虎圖案造型錢包等,喜歡的人不妨上迪士尼官網看看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