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亞洲區代言人劉亞仁親自到場!身穿CALVIN KLEIN最新牛仔裝束也太帥,更三度繞場寵粉自拍

1967年創立於美國的時尚品牌CALVIN KLEIN,以創新、摩登的休閒風格,受到許多時尚人士的青睞。今年5月CALVIN KLEIN帶上美麗佳人,飛到韓國首爾參加2019秋冬系列鑑賞會。

Photo/CALVIN KLEIN、marieclairetw

亞洲區代言人劉亞仁親自到場!身穿CALVIN KLEIN最新牛仔裝束也太帥,更三度繞場寵粉自拍

在韓國首爾登場的CALVIN KLEIN 2019秋冬系列鑑賞會,特地選在江南一帶著名的藝術廳SJ KUNSTHALLE舉辦,每次都帶給大家新意的CALVIN KLEIN,這回也不例外,將會場佈置成視覺強烈的海報牆,並擺放數台古董電視機,一再輪播Kendall Jenner、Bella Hadid、劉亞仁等代言人的影片。

並展示CALVIN KLEIN 2019年最新秋冬系列,包含經典的CALVIN KLEIN JEANS、CALVIN KLEIN UNDERWEAR以及CALVIN KLEIN PERFORMANCE,為了加強整體性的搭配風格,CALVIN KLEIN也一併擺放上配件、飾品。

到了晚上發表會瞬間變成音樂派對饗宴,邀請到亞洲區代言人劉亞仁出席,許久未見的他,穿著最新秋冬系列的牛仔裝束現身,為了新戲把身材練得更壯、更結實,活動現場不只讓媒體拍照,更三度繞場跟粉絲們自拍,沒有絲毫大明星的架子相當親民。另外,品牌好友雪莉、金希庭也都一起參與了這場盛宴。



CALVIN KLEIN JEANS

本季經典的CALVIN KLEIN JEANS系列在女裝以高腰Skinny為主、男裝則主打全新推出的Slim Taper款式。顏色方面運用各種水洗、刷色等技法,呈現完美的漸層效果。

CALVIN KLEIN UNDERWEAR

其中務必鎖定新推出的Liquid Touch系列,以摩登設計並運用創新液態矽膠科技技術打造而成,能提供胸部兩側均勻的支撐度,材質則使用棉柔的細纖維,展現優異彈性。

CALVIN KLEIN PERFORMANCE

可以提供良好運動體驗的CALVIN KLEIN PERFORMANCE,這次也展出了Space Lines、Space Journey系列。Space Lines系列以革命性的剪裁,讓運動鍛鍊達到另一個層次。Space Journey系列則為了應付忙碌緊湊的現代生活而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