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陷阱妹必收!英倫街頭品牌BOY LONDON強勢推出台灣限定版上衣,又潮又辣能不搶嗎?

進軍台灣潮流市場近乎滿兩年的Boy London,不但一直是許多Trap Bae的熱愛品牌,多款Unisex的服飾更是受歡迎主因。而今年春夏除了推出四款全新設計系列外,更有一款討論度極高的台灣限定款:
陷阱妹必收!英倫街頭品牌BOY LONDON強勢推出台灣限定版上衣,又潮又辣能不搶嗎?

台灣限定款

為了持續耕深Boy London在台灣潮流界的地位,品牌特地將台灣的經緯度座標「23.9037° N, 121.0794° E」融入設計中,從衣袖到上衣的背面,均可看見這印有台灣座標的符碼,而這些座標更經過特殊的反光處理,使穿著時都能閃爍強烈的街頭氣息!標籤也特別採用了螢光領標,呼應並突顯叛逆的態度。此外,Boy London經典的老鷹商標也改以手繪仿塗鴉效果呈現,展現獨具的新鮮感。

龐克重構系列

長期以來深受龐克文化洗禮的Boy London,自品牌創立自今已設計出許多和龐克元素相關的服飾,而今年則大膽跨越時空,採用1976年的龐克風,如斑駁照片和各種塗鴉手寫字體等,甚至將品牌標誌鷹型商標轉化為羽毛蛻去後的重生,巧妙敘述著龐克精神於2019年重獲新生的概念。

 

人工智能系列

為了激起現代人對科技產品的仰賴反思,Boy London突發起想將電腦世界裡的二進位”0”與”1”數字碼作為設計元素,打造出一件件未來前衛風滿載的服飾,藉而警惕人工智能的取代與淘汰來臨的可能。

城市狩獵系列

迷彩一直以來都是許多潮流品牌採用的設計元素,而今年春夏Boy London也將這充滿野性氣息的花印融入設計,同時搭配上標誌性的老鷹圖像、BOY字樣、醒目的亮橘色,共組出充滿率性且自由氛圍的城市休閒裝。

故障藝術系列

你是否曾遇過電子設備因損壞而產生的當機畫面?沒錯!Boy London此次就將螢幕中產生的破碎殘影與失真畫面作為設計概念的發想,將大家熟知的招牌鷹型標誌透過圖像錯位的手法,演繹出別具一格的當代藝術美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