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夏天輕爽簡單造型要如何美上加美?就Follow陳語安用出色腕錶來讓自己的時髦指數UP UP吧!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要如何讓自己在清爽造型上更加出色,善加利用配件強化是最好的選擇,人氣女星陳語安這次特別分享了自己的夏日造型加分選項— 時髦出色又具實用性的完美設計腕錶,如果妳也是屬於喜愛以”一點豪華重點式呈現品味”的造型穿搭派別女孩,那麼可千萬別錯過語安的推薦喔!

撰文/HUA 攝影/磁石工作室 造型/Daisy Hsiao 服裝提供/ Max & Co條紋針織洋裝 Kookai白色緹花洋裝 Max & Co斜肩上衣、3.1 Phillip Lim黑色寬版長褲

夏天輕爽簡單造型要如何美上加美?就Follow陳語安用出色腕錶來讓自己的時髦指數UP UP吧!

許久不見的陳語安,雖然忙於各種戲劇演出,卻依舊是許多愛美女生喜愛Follow的時髦指標,這次特別與大家分享在即將到來的盛夏季節如何讓自己的整體造型更加出色,而她自己則鍾情於以實用又具有裝飾造型功能的腕錶作為首選,其中又以COACH的三款腕錶最令她愛不釋手,忍不住要分享給大家她PICK的超美錶款。 

彰顯柔美浪漫的細膩完美之選

以迷人紐約街道命名的Park系列腕錶,最吸引人的便是錶面上山茶花的精緻刺繡,以及錶盤採用施華洛世奇水晶鑲嵌而成的細節之美,舉手投足都能顯露出光彩細緻的柔美風格。這款腕表最讓語安驚喜的是多變的樣貌,無論是日間的正裝或是夜晚的盛宴,都不需更替轉換錶款,散發出的強大搭配實力,不僅僅是視覺所見的浪漫柔美風格而已,精闢的演繹出現代女性的多變樣貌。

Park系列腕錶 售價$9,800
Park系列腕錶 售價$9,800


時髦百搭的品味經典出色之作

清爽搶眼的Preston系列白色陶瓷腕錶,也是語安會選擇的經典錶款,時髦感無可挑剔之外,更是百搭錶款中的ACE等級代表,隨著光線閃爍出專屬於陶瓷材質的溫潤光澤,輕鬆表達講究質感的品味,加上可不受侷限的融入所有色調服裝,以及各種風格穿搭,不僅是夏日清新穿搭的最佳選擇,更是不受快速變化的時尚趨勢所影響,非常值得入手。

Preston系列腕錶 售價$11,800
Preston系列腕錶 售價$11,800

優雅俐落兼具的極簡美學代表

不鏽鋼 IP鍍灰黑+米蘭錶帶設計的Perry錶款,讓腕錶同時擁有優雅與俐落的現代都會時感,配戴起來可以感受到輕薄服貼的最佳觸感,獨一無二的C字形精鋼帶扣圈,搭配各種時尚單品都能無違和完美融入其中,是語安很喜愛的日常配戴腕錶款式設計,偶爾來個極簡又率性有型的LOOK也能詮釋得超完美,加上日常休閒服飾也能配戴,很是推薦給喜愛素淨大方風格腕錶的女生。

 

Perry系列腕錶 售價$5,900
Perry系列腕錶 售價$5,900
 

無論妳是屬於偏好帥氣個性、甜美浪漫或極簡路線的哪一種女生,都可以在語安PICK的這三款COACH腕錶中找到自己的命定款,配戴之後根本不用擔心炎熱夏天因為穿得太簡單輕鬆而沒有個人特色與造型亮點的問題,天天出門都能輕鬆擁有不凡品味的完美模樣。

更多產品資訊請洽

『台灣區總代理: 采盟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電話: (02)27815999』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