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e Chic With Mimirose !輕盈時髦的迷你幸運符,一個發音可愛、充滿細節,可以輕鬆入手的全新Dior輕珠寶。

來自Dior珠寶創意總監Victorie de Castellane入主珠寶20週年的全新創作,「Mimirose」擁有輕盈細緻的甜美外型,延續了兩款Dior珠寶的代表性設計手法:Minioui系列的單鑲寶石超微型珠寶設計,加上Rose des Vents羅盤玫瑰系列的穀粒鑲嵌(grain setting),揉合成一系列色彩耀眼的法式輕珠寶。

撰文/Jessica 圖片提供/Dior

Be Chic With Mimirose !輕盈時髦的迷你幸運符,一個發音可愛、充滿細節,可以輕鬆入手的全新Dior輕珠寶。

繽紛色彩與工藝細節交織

Mimirose就像一枚隨身珠寶幸運符,宛如在迪奧先生的回憶錄上他如此形容:「對於大自然力量迷信般地驅使下,我常在流連徘徊間尋找一只能讓我撫摸並真切感受觸感的木頭…」,Mimirose融合了鍊墜設計與穀粒鑲嵌,帶有古典工藝細節的質感撩撥了視覺,也療癒了肌膚感官。豐富的款式包含了黃K金或玫瑰金材質,搭配美鑽、紅寶石或祖母綠等珍稀寶石,每種寶石都擁有獨特的守護意涵。而小巧簡單的外型可以自由解讀成花朵、太陽、蕾絲或隨性定義,就像一份秘而不宣的幸運符與佩戴者緊緊相依。

混搭疊戴更時髦

集結了戒指、耳環、項鍊、手鍊,擁有單顆寶石與三顆寶石不同款式,多變的風貌不但適合同系列混合搭配,更能與其他原有的Dior輕珠寶交錯混搭成自己的風格。層層疊戴而上的戒指,可以對稱或是打破規則,帶來無限可能性;如閃亮鉚釘般的耳環也可以單邊佩戴,或選擇單顆寶石與三顆寶石不對稱戴法;纖細的手鍊與項鍊則交織出個性態度,時髦的金色調不僅是炎炎夏日裡的活力點綴,精緻質感塑造出貼身觸感,更無拘於場合或穿戴的限制。

Mimirose揉合了創意總監Victorie大膽自信的靈魂、古典珠寶工藝細節、時髦的品牌風格,加上不到兩萬元起跳的價格,適合入手為身上第一枚閃耀美鑽,也適合作為愛的見證、家族傳承的表彰或見證永恆真摯的友情,就像一枚璀璨永恆的幸運圖騰印記般歷久彌新。

Mimirose項鍊,NT70,500(黃金鑽石、黃金祖母綠、玫瑰金紅寶石)

Mimirose耳環,NT51,000(玫瑰金紅寶石、黃金祖母綠、黃金鑽石)

Mimirose手鍊,NT67,000(玫瑰金紅寶石、黃金祖母綠、黃金鑽石)

Mimirose微型戒指, NT27,500(玫瑰金紅寶石、黃金鑽石、黃金祖母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