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聯名控要關注的全新支線!Marc Jacobs聯名史奴比、紐約雜誌,超生火單品一覽

喜愛特殊聯名的人注意了,Marc Jacobs宣布推出全新商品線“The Marc Jacobs”,首發就找來史奴比和紐約雜誌聯名!

Marc Jacobs

聯名控要關注的全新支線!Marc Jacobs聯名史奴比、紐約雜誌,超生火單品一覽

全新的The Marc Jacobs和原本的Marc Jacobs有何不同呢?設計師Marc Jacobs表示:「我們想嘗試一些不同於我們目前已經做過的系列,因為它更像一個『獨立單品』,你能用自己的方式搭配,更貼近專屬的個人造型,而不是呈現完整的秀場造型」也就是說,The Marc Jacobs未來將以主題性的方式推出,和各方的特殊聯名將成為最大賣點,消費者將不再只能買到秀上一模一樣的品項,而是能透過多樣化的聯名和更方便入手的價格,去挑選最合適自己風格和喜好的單品。

The Marc Jacobs初試啼聲的2019早秋系列,隨即推出兩大吸睛的聯名主題,分別是Peanuts史奴比和New York Magazine紐約雜誌。原來史奴比一直是Marc Jacobs童年時期的好夥伴,自從六歲時從保母手上收到一隻巨大的Snoopy玩偶,從此漫畫家Charles M. Schulz的作品就一直是Marc Jacobs的最愛。這次聯名,單品從運動衫、托特袋、吊飾、The Box方包,到卡夾、短夾、長夾…應有盡有,復古仿舊的印花色澤讓人勾起小時候的回憶。全系列台灣在七月初正式發售,入手前先點影片率先看實品細節。


發售後隨即受到許多明星們的熱愛,繽紛的衛衣、可愛的圖案,簡簡單單搭條丹寧褲就很好看,包括林心如、王棠云和秦舒培、陳冠希一家都紛紛穿上。




另一個聯名對象New York Magazine紐約雜誌,則是重新翻玩雜誌的字體,1968年Milton Glaser繪製出極具辨識度的紐約雜誌LOGO,這次聯名便使用同樣字體呈現Marc Jacobs字樣,印製在服裝、涼鞋、Snapshot包款上,在曼谷發佈會現場更特地設置一台紐約隨處可見的書報攤車,車上佈滿零食、配件,還用垃圾桶做裝置,更有一位外國帥小哥站台當老闆,完整呈現最道地的紐約街頭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