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韓妞歐爸們搶購的ADER x Maison Kitsuné二次合作膠囊系列台灣也能買到啦!55樣設計單品超級生火!

潮人們注意啦!繼去年四月Maison Kitsuné與ADER error推出膠囊系列後,時隔不到一年的時間,兩方再度攜手合作,打造一系列潮到出水的無性別之分服飾與配件:

圖片來源 /Artifacts、ADER error、Maison Kitsuné

韓妞歐爸們搶購的ADER x Maison Kitsuné二次合作膠囊系列台灣也能買到啦!55樣設計單品超級生火!

和首個聯名系列相比下,最新的“The Blue Fox Family”膠囊系列雖然少了復古感的撞色拼接,但更多了街頭潮流味!像是雙方將品牌各自的標誌性符碼解構並翻玩,創造出別具一格的嶄新Logo,不僅有Maison Kitsuné的討喜小狐狸,ADER的經典藍也同樣採用於上。然而除了這個主設計,還有多款樣式的Logo等你收藏!

既然強調是無性別之分的系列,那麼服裝輪廓當然以寬鬆的Oversized為主,而配件上的帽子、手袋、手機殼….等也很值得買一波,也難怪當時在韓國開賣造成排隊搶購的熱潮。這些總項55件的設計全都可在Artifacts門市買到囉(六月底將陸續增加完整品項)。

此外,品牌還邀請到法國知名攝影師Alicibiade Cohen拍攝形象照,將 “Family”的主題延伸,描繪一則中了巫術的家庭找尋回家之路的故事,而唯一尋求方法便是找到傳說中的藍色石頭,也因此為了完美貫徹此精神,Artifacts特地於台北門市店前放置了量身打造的巨大藍色石頭,逛街同時也別忘了拍上一張打卡照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