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ulu Guinness x 7-11合作再一波!復古女伶+紅唇拉鍊,三款限量輕便手袋超適合外出背戴!

女神徐若瑄的愛牌Lulu Guinness如今再次與7-11攜手合作,推出三款少女心爆棚的包包啦:

圖片來源 / Lulu Guinness、IG@vivianhsu.ironv

Lulu Guinness x 7-11合作再一波!復古女伶+紅唇拉鍊,三款限量輕便手袋超適合外出背戴!

若說美國有Kate Spade,那麼英國就有Lulu Guinness。以俏麗的招牌紅唇紅遍精品界的Lulu Guinness,可說是將紅唇的各式樣可能性發揮在設計上,俏麗、性感、優雅,各個你可想到的女性風格樣貌均合適,女神徐若瑄便是Lulu Guinness的忠實愛好者喔!

而繼去年與7-11共同合作的集點活動受到廣到迴響後,Lulu Guinness今年在為此活動推出全新三款「漫天飛吻」手袋,分別是兩用托特包以及兩款不同造型的腰包,上頭均有著復古俏女伶的輪廓肖像,搭上飛吻展現自信且迷人的一面,此外,拉鍊的設計更採用了立體紅唇,替整體添增不少俏皮感。

*腰包均6點+NT499 / 托特包6點+NT899。此活動將於6月19日下午三點開始限量預購,詳情請見7-11官方網站查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