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球鞋控M編年度Flag!即將席捲時尚圈的大勢鞋款—「Home of Classics奶油白」系列請準備,這次妳只有ALL IN的選擇!

身為球鞋狂熱者的M編,永遠都Follow各種球鞋第一線情報,這次搶先GET到時尚圈業界人士私下熱議的下波非搶不可的爆紅鞋款趨勢,不再是絢麗招搖的噱頭鞋款當道,而是因應時尚界復古風潮盛行的趨勢下,各項新寵單品都以仿舊感帶暖調的設計為主軸,就連白色調也即將轉變成奶油白才是王道,這些都是接下來大熱爆紅的風向,其中又以經典復古的奶油白色調鞋款最值得偷偷推薦給大家,至於即將引爆起這趨勢的是何方大神?那就是adidas Originals的Home of Classics系列白色經典鞋款!

IG:adidas_de、mer.fenty、shaheen_malik_ms、bleumode、masaradtke

球鞋控M編年度Flag!即將席捲時尚圈的大勢鞋款—「Home of Classics奶油白」系列請準備,這次妳只有ALL IN的選擇!

只要是時髦精的女孩,就不難發現今年春夏復古情懷大旗被所有時尚設計師高高舉起,從70年代到90年代的主流復古元素都被引用到各種單品中,甚至連拍照濾鏡都掀起一股帶點奶油黃暖色調的熱潮。在這股巨大復古風潮下,「奶油白」與偏冷色調的純白色相比之下,因為擁有著溫暖色調的優勢,置身在各項經典復古懷舊單品中,都可散發出很獨特的舒服迷人存在感,瞬間成為最能完美詮釋這波復古風尚的首選命定色。

而其中又以adidas Originals近日一推出就洗版朋友圈的adidas Originals Home of Classics“白色經典”系列,最受識貨品味行家關注,因為整系列的六雙經典復古鞋款都是以「奶油白」色調來詮釋,比選擇純白球鞋來得更時髦、更高階,成就時尚人士想以「奶油白」球鞋來搭配出最完美、品味段數最高造型的企圖,也因此M編身邊每個時尚夥伴都啟動入手「奶油白」球鞋模式,直接預告接下來大勢鞋款主流色的趨勢!

adidas Originals Home of Classics“白色經典”系列,將adidas Originals專注原創潮流文化的精髓、經典皮製白色球鞋、超過50年歷史文化的ICON鞋款,以6款最具代表性的復古鞋款為設計原型,融入當代時尚趨勢美學重新詮釋演繹復刻。Superstar 80s、Nizza Hi、Rivalry Lo、Supercourt、S.C. Premiere和Supercourt RX,這6雙具有神級地位鞋款,都以「奶油白」作為整體白鞋的主色調視覺,完全與時尚復古懷舊風神同步的表現,真心令人驚艷;另外柔軟細緻的皮革鞋面也是M編一見就入坑的原因之一,不僅給了白鞋好清理的方便性,Home of Classics白色經典系列,只有Superstar、Supercourt與S.C. Premiere這三款有女生尺碼,IG上已經可以看到不少時尚人士搶先穿上Home of Classics女鞋款。

就連男神貝克漢與超模K.K也親自穿上Home of Classics白色經典系列,就不難看出奶油白鞋款有多好搭配春夏各種主流單品的魅力,這波Non Stop的「奶油白球鞋才是春夏王道選擇」認證風潮,有圖有真象、以造型服人完全不需要多說,就可以看出M編這次搶先爆料所立下的這個球鞋趨勢Flag絕對不會倒!

看看IG上這些多種魅力好看到犯規的穿搭演繹,是不是感受到了這復古又具有溫潤質感的奶油白鞋款,與春夏時尚圈的大勢單品或造型組合,對於熱愛挑戰時尚穿搭、重視整體造型細節完美性的品味高段班人士來說,絕對比純白鞋款顯得更加精緻內斂有厚度,即使是每天玩轉俐落正裝、個性不羈、叛逆有型、輕快隨性的各種搭配LOK,都能多出一股人文懷舊的經典年代風尚質感。

Superstar 80S

1969年adidas Originals發表第一款皮革籃球鞋Superstar,全白鞋面設計搭配皮製內襯,以經典外型和超高實穿度在推出後瞬間便成為人氣經典鞋款,同時也受到HIP HOP領域潮流人士的熱烈追捧,光是熟悉度與識別度來說,已經是無可比擬的經典神級地位。

Supercourt  

見證一路以來adidas Originals從運動啟發生活的獨特品牌理念,再經歷50年來不斷的革新演進,這次將經典風格融入了現代設計手法,在傳統橡膠外底加入白色紋理結構,讓奶油白色調鞋款依舊擁有風復的層次感,細節處傳達出新世紀的創作理念,完美鞋型在穿搭實用性上來說,具有絕殺的超強演繹實力。

S.C. Premiere  

簡約的奶油白皮革搭配上充滿層次感的鞋款設計,全新呈現與眾不同的白鞋風格,鞋底添加了可以修飾腿部線條的微厚底設計,全白方式呈現三片葉Logo的鞋身,搭配上鞋帶孔處的水波型飾片,打造讓女孩也很心動的原創極簡風格。

經過M編剖析下一個爆紅色「奶油白鞋款」的情報之後,相信球鞋控的妳一定準備好出手了對嗎?如果說還有什麼要特別再透露的話,那就是:拜託這次請All In!因為整個2019年,adidas Originals的Home of Classics系列的三款奶油白神鞋依舊會從春夏一路長紅飆到秋冬,不囤一波絕對會悔恨到懷疑人生!

除了下一波大勢「奶油白」鞋款之外,在女生們心中永遠收藏的粉紅色鞋款,當然也是一有新款就必須入手的最愛,而這雙有如甜點般的「奶油粉」夢幻鞋,如果妳是身為粉紅控,又希望來雙低調不過甜的美鞋,這款奶油粉Supercourt 絕對、必須、肯定要收回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