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偷學韓國滑板女神高孝周的平價穿搭術!粉紅老爹鞋、鍊帶腰包…原來都是這品牌,台灣就有賣

滑板女神高孝周身上的配件單品台灣都能買得到,重點價格很親民!

CHARLES & KEITH

偷學韓國滑板女神高孝周的平價穿搭術!粉紅老爹鞋、鍊帶腰包…原來都是這品牌,台灣就有賣

在韓國被譽為滑板女神的高孝周,憑著行雲流水的滑板技巧、溫暖笑容,在IG上坐擁超過五十萬粉絲,時而性感甜美,時而帥氣潮流的穿搭,更成為許多女孩學習的目標,高孝周自己就曾表示:「在我初入滑板圈時,當時的流行文化受到國際滑板運動影響,是非常男性化的風格。我認為粉絲們會注意到我的穿搭,是因為我的穿衣法則不同於滑板界。我會根據單品的功能性來決定我的造型,例如貼身褲裝不但行動方便也能強調我的曲線,而隨風擺動的寬鬆上衣與裙裝,則能完美展現我的旋轉技巧。」

於是獨特的穿搭也成為高孝周滑板表演中不可或缺的一項因素,近日她便和CHARLES & KEITH攜手合作拍攝一系列穿搭大片,巧妙運用黑、粉雙色老爹鞋、鍊條腰包、黑白撞色厚底涼鞋、金色愛心墨鏡…等配件,結合像是橘色大蓬裙、粉紅百褶裙、網紗罩衫…等,穿出別出心裁的運動造型,全系列單品售價介於台幣1790至2090元之間,親民價格讓人入手也不心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