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每個女孩都想收到的小紅盒——卡地亞經典傳奇的四大關鍵魅力!

為什麼卡地亞的紅盒對女生來說有著無比的魅力?因為這只小紅盒裡收納著象徵幸福的珍貴珠寶,它傳遞愛的能量以及對愛的承諾,也承載著品牌優雅高貴的特質,結合頂級工藝與創新設計的四大關鍵魅力,讓你求婚定情非卡地亞不可!
每個女孩都想收到的小紅盒——卡地亞經典傳奇的四大關鍵魅力!

關鍵一:卡地亞鑽石的第5個C

一般來說,在挑選婚戒時除了外型款式之外,鑽石的「4C」—克拉(Carat)、切工(Cut)、淨度(Clarity)、顏色(Colour),也是大家會在意的參考選項,而卡地亞的設計師與珠寶匠師知道,世界上每顆鑽石都有其獨有風采,就如同人一樣,除了與生俱來的特質外,還需經過打磨、拋光等後製工序才能使之散發光芒,將自身的獨特性發揮出來,特別像是承載情意也見證愛的婚嫁珠寶,卡地亞考量其如何能成為幸福的象徵,所以特別重視每一個細節,每一件作品都是由巴黎珠寶工作坊裡的頂級珠寶匠之手製作完成,這份對鑽石的熱情與承諾,也成為卡地亞鑽石的第五個C(Cartier)。

卡地亞鑽石的第五個C就是Cartier。
卡地亞鑽石的第五個C就是Cartier。

關鍵二:卡地亞的珠寶盒

打開卡地亞小紅盒的瞬間,總是滿滿的幸福也充滿著驚喜,這只小紅盒不只是所有女人們最想擁有的夢幻逸品,也是象徵品牌頂級珠寶的地位。金色花紋滾邊的紅色珠寶盒,有著純淨的白色內襯與斜角的輪廓線條,承載了170多年的歷史風華,從當年備受歐洲皇室青睞到成為現在名流雅仕的最愛,像藝術品般,超越時間依舊歷久彌新。

承載傳奇經典與幸福的卡地亞小紅盒。
承載傳奇經典與幸福的卡地亞小紅盒。

關鍵三:卡地亞婚戒的獨有風采

卡地亞的婚戒系列,有著獨一無二的迷人風采,沿襲卓越傳統,品牌工坊中的鑽石專家以力求完美的嚴謹態度精心挑選,採用淨度介於IF和VS2之間、顏色D與H等級的優質美鑽,透過精細的切割、鑲工與創意設計,賦予每件珠寶獨特的個性。像是經典的Solitaire 1895婚戒,卡地亞以最少的金屬設計出簡約對稱的4爪鑲座,讓鑽石的光線得以折射散發出璀璨光耀,低調奢華,從問世至今124年來,依舊是新人們最愛的熱門婚戒選項。

任何角度都符合頂級美學標準的卡地亞Solitaire 1895婚戒。

溫潤柔和的玫瑰金Solitaire 1895婚戒,受到眾多亞州女性喜愛。

2019全新的Solitaire 1895 鑽戒,在更纖細的戒圈上鋪鑲切工完美的明亮式切割鑽石,一出場就光芒四射。

關鍵四:卡地亞鑽石工藝與專業團隊

身為美鑽名家的卡地亞,能將每一顆鑽石幻化為頂級珠寶作品,是因為他們對每一道工序、每一個細節都極為嚴謹。卡地亞的鑽石專家們從挑頂級的裸石開始,為確保鑽石的品質,除了0.18克拉以上的作品均附GIA鑑定報告書之外,卡地亞還有自家的寶石實驗室,為所有作品賦予雙重的專業保障。此外,卡地亞的寶石工藝匠師也會根據鑽石的特質,以保留鑽石最多分量為前提,再來決定最佳的切割方式,經過專業評估與精湛的切工,你會發現卡地亞的鑽石在兩件克拉數一樣的珠寶上,看起來更有質量。在婚戒上的設計更是迷人,無論是正面、反面還是側面,每一枚戒指都符合最高美學標準,讓鑽石綻放出最大的光芒。

正面俯視Solitaire 1895 婚戒,鑽石菱紋與爪鑲對齊。

側面也可以看到主石置於戒圈的中央,完美對稱。

還沒找到你的命定婚戒嗎?http://bit.ly/2Wuc4eh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