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只送不賣的超萌扭蛋同步登場!UNIQLO皮克斯《玩具總動員》聯名系列 俏皮上市

近日大夯的電影之一非《玩具總動員4》莫屬,從鞋子配件、居家小物到服飾聯名一波波,UNIQLO熱賣的UT系列當然也有份。

UNIQLO

只送不賣的超萌扭蛋同步登場!UNIQLO皮克斯《玩具總動員》聯名系列 俏皮上市

UNIQLO UT系列這次和皮克斯合作的系列以「PIXAR VACATION」為主題,把皮克斯旗下經典的《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海底總動員》等超人氣角色,結合披薩、冰淇淋、椰子樹、太陽眼鏡…等加州度假風情的元素,打造活潑鮮明的一季。全系列於6月7日在台發售,只要在櫃上消費任兩件「PIXAR VACATION」系列UT,就能抽胡迪、巴斯光年、牧羊女、三眼怪的限量扭蛋(共四款),《玩具總動員》粉絲別錯過收藏機會。

【留言送你玩具總動員UT、扭蛋】

Marie Claire現在要送你《玩具總動員》UT和扭蛋,只要完成下列兩步驟,就有機會獲得。

step 1:按讚+公開分享本貼文
step 2:標籤兩位好友,並留言說你最愛哪個《玩具總動員》角色及原因

注意事項:

◎活動時間:6月18日~21日 23:50pm留言截止

◎公布時間:6月24日

◎領獎方式:僅接受得獎者親至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櫃檯領取(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49號12樓),每人限領一份(一件UT和一個扭蛋,隨機出貨不挑款),無提供郵寄方式,逾期恕不受理。

◎得獎名單公布後,請私訊本粉絲團,留下本名或代領人員本名,並於領取期間內兌換商品時,務必出示可證明身份之文件正本,如:身份證、健保卡、駕照、學生證等供工作人員現場核對,確認無誤後方能領取或代領。

◎Marie Claire不會另行通知得獎者中獎訊息。

◎Marie Claire擁有最後活動細節更改權力。


公布得獎名單 (FB帳號名稱)

  • Aileen Wang
  • 陳湘
  • Grace Chen
  • 吳欣頤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