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Upsidedown Bikini正夯!究竟是哪家品牌推出這個上下顛倒穿的超辣比基尼?

是時候穿上泳衣啦!然而除了每年不斷推出的各式樣風格款式外,有一款從社群媒體上竄紅發燒的“Upsidedown Bikini”絕對是你必須知道的最辣款:

圖片來源 / IG@upsidedownbikini_official、IG@valentinafradegrada

Upsidedown Bikini正夯!究竟是哪家品牌推出這個上下顛倒穿的超辣比基尼?

相信許多女孩應該都知道比基尼的穿法為何,但一位來自義大利的模特兒Valentina Fradegrada就發揮了天馬行空的創意穿衣手法,將原先綁於脖子後的兩條繫帶綁於胸前,不僅輕鬆型朔出傲人胸型,此舉更開啟#upsidedownbikini 標籤在IG上的熱潮!

不說還不知道,當時許多人看見這般奇特的比基尼都紛紛好奇究竟是哪家品牌堆出的,進而引發一波討論。然而就在答案揭曉後,越來越多女孩紛紛大膽嘗試這個“上下顛倒風格”,除了像始主將繫帶綁於胸前,也有女孩將繫帶交叉於胸襟前,並在背後綁上蝴蝶結的造型。

雖說“Upsidedown Bikini”的造型得到許多正反兩極的評論,但相信這無厘頭的風潮依然將會持續延燒在這個夏天。大家對這個盛行於歐美圈的泳裝造型又是怎麼想的呢?

收藏